師德師風問卷調查表

2022-11-06 00:09:04 字數 609 閱讀 5883

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教育部新修訂的《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檔案有關精神,提高我校教師的職業道德和教育教學水平,更好地為人民滿意的學校服務,現將「問卷調查表」發放給你們,請如實填寫。1、教師的形象(言談舉止、著裝)是否符合教師職業道德有關要求。符合()不符合()

2、教師有沒有體罰或變相體罰、辱罵學生、歧視差生、令學生身心受損的現象。

有()沒有()

3、你對教師給學生布置的家庭作業份量是否滿意。滿意()不滿意()4、你對教師給學生作業的批改是否滿意。滿意()不滿意()5、教師是否有舉辦有償家教或違規補課現象。有()沒有()

6、教師有無不按時上課、拖堂或隨意調課、曠課現象。有()沒有()7、教師上課有無接打手機現象?

有()沒有()8、教師是否有亂買資料、亂收費現象?有()沒有()

9、你對教師尊重學生人格,保護學生安全方面的工作滿意還是不滿意?

滿意()不滿意()

10、你對我校教師的課堂教學管理、教學方法、培養學生學習興趣等方面的做法滿意嗎?

滿意()不滿意()

附:你對我校加強師德建設方面有何建議?

為進一步加強我校師德師風建設,學校師德師風建設領導小組特向學生、學生家長發放《師德師風問卷調查表》,請如實填寫,使我們以後能做的更好。

師德師風家長問卷調查表

尊敬的家長 您好!為了進一步開展好我校的師德師風建設,以便於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好地教育孩子,服務家長,辦社會滿意的學校。特發此調查表,請您配合填寫。1 您覺得您孩子的班主任事業心 責任心 a 強 b 較強 c 一般 d 差2 您覺得您孩子的班主任對孩子的關心 愛護程度為 a 關心愛護 b 較關心愛護 ...

師德師風建設家長問卷調查表

尊敬的家長 您好!為了進一步開展學校師德師風建設,更好地 教育孩子 服務家長 請您配合我們填寫此表。1 你覺得你孩子的任課教師事業心 責任心如何 a 強 b 較強 c 一般 d 差 2 你覺得教師對你的孩子的生活 學習是否關心 a 關心愛護 b 較關心愛護 c 一般 d 差3 你覺得教師對你的孩子情...

師德師風建設學生問卷調查表

雙照中學師德師風建設學生問卷調查表 年級任課教師 所帶科目 親愛的同學 你好 為了全面了解我校教師師德師風建設情況,現制定師德師風問卷調查表,請同學們在下面幾項內容相應的 裡如實打上 本次調查不寫姓名。謝謝 1.教師對你的生活 學習是否關心 關心 一般 不關心2 教師是否平等對待每一位學生 是 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