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公升職場運的辦公桌風水

2021-08-01 13:38:34 字數 1798 閱讀 6796

風水八法:提公升職場運的辦公桌風水

還在為別人的公升職加薪羨慕嫉妒恨嗎?認真看完本篇文章,按著要求去做,你也可以做到的,等著讓別人羨慕你好了。

如何來提公升辦公桌的職場風水運呢?

辦公桌安放在玉帶水處可公升職

1:你的辦公桌安放在玉帶水處

什麼叫玉帶水?玉帶水就是腰帶了,腰帶人人有,風水上把水路形成的氣流走向環繞的,稱之為玉帶水。辦公桌安放在這樣的玉帶水內,一定會公升職加薪的,職場運很好。

玉帶有官鬼之意,自然可以公升職,**有價,玉無價,自然薪水不會低。如何知道自己有沒有收到玉帶水。重點看門與窗戶的組合,氣流是從高向低走的,所以會從窗戶向門走,形成一定的走向,這種走向多是圓弧狀的,如同「(」號(右側部分為玉帶水,吉,左側為反弓水,兇),如果你的辦公桌在窗與門組成的氣流路線的環繞之內,就是得到了玉帶水,這樣一定是大吉大利了。

其次可以看,辦公區域的門與過道的組合,所形成的路線,如果也是環繞你的辦公桌,那麼恭喜你,你一定職場鴻運當頭。

辦公桌背後又靠能提公升職場運

2、你的辦公桌背後有靠

做什麼,都不能沒有靠山,大樹底下好乘涼。所以,這一點也在職場運中也占有相當重要的地位。所謂靠山就是指辦公桌的後方,代表貴人,領導的認同和支援,以及福德,後方靠山穩定,自然會得到客戶的認同,領導的賞識,貴人的提拔,何愁職場運不旺。

一般靠山,最好的自然是背後靠著牆,牆上再貼一些積極意義的字畫,來催旺運氣,就效果更好了。當然這裡要注意一點,背後有玻璃牆的,效果不好,這種靠山力量不明顯,最好要貼上一些字畫一類的擋住玻璃的透明,效果才會好。那些背後無靠的或者是被門衝,過道衝的人,再怎麼努力也是沒有機會公升職的,還很容易被辭退。

因此,背後有靠山的你,總是可以是職場長青樹,就算偶爾犯點錯誤,也會得到領導原諒,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3、你的辦公桌左右有靠

左右代表一種助力,實際上是你職場人際關係的表現,我們常說良好的人際關係是職場成功的一半,你看那些天天人緣很好的,不幹活,或者沒有什麼能力,職位和工資都不差。如果你是領導,左右有靠,代表你有得力的助手,屬下員工擁護你,愛戴你,客戶支援你,朋友幫助你,這樣各方都來幫助你,你想不旺,都難吧。如果你是普通員工,左右有靠,代表和同事關係良好,能夠齊心協辦工作、互幫互助,得和客戶打成一片,得客戶的支援和認同,這樣工作業績自然會突出,公升職加薪只是早晚的事情。

4、你的辦公桌前面開闊

前面代表薪水,工作前景、前途,以及你的理想抱負和可以在本單位實現你個人價值的空間。所以,你辦公桌前邊開闊一些,一定會前途一片光明了。你看哪個大領導的辦公桌前面是完全沒有空間的?

你也可以這樣認為大領導在那樣的職位,自然有條件這樣的來安排,對於普通員工來說,在沒有公升職之前,很難做到,我這裡說的前面有空間,不一定就是說你前面空蕩蕩的,什麼也不放,而是最起碼,一眼看過去,不要直接視線被擋得死死的,或者一抬頭就見到柱子和牆了。

辦公桌左右有靠代表你有得力助手

辦公桌前面開闊工作前景好

5、你的辦公桌區域光線明亮

有人可能會認為,大家都乙個辦公室的,光線基本差不多,其實不一定的,有的辦公區域過大,個別辦公桌就是顯得有些陰暗,光線不足,就算開了燈,也沒有自然的光線好。所以這個光線明亮也會對你的職場運有影響。俗話說「光不亮,運不旺」,只有說前途一片光明,沒有乙個會說,前途一片黑暗的。

所以光線明亮,也會讓你在職場順風順水,代表你會有前途,不會招小人暗害,不會犯一些低階的職業錯誤。

6、你的辦公桌桌面整潔

氣場好的地方一定是潔淨明亮的,擺放雜亂的辦公桌不會招來好的氣場,只會產生混亂不吉的氣場,影響你的判斷力,容易得過且過,工作混亂沒有規律,還容易犯錯,工作很努力,但不得法,出力不出活,自然就很難業績突出了。因此,辦公桌面一定要整潔明亮,會得公升你的職場運氣。

辦公區域光線明亮不招小人

辦公桌面整潔氣場才會好

辦公桌擺放風水

1 辦公桌是不能正對著門擺放的,是為了讓經商者更好的運作,辦公桌的後面也不宜有太多的空虛。2 辦公桌一般忌擺放在近行人路的窗邊,一來有煞氣,二來還會被人窺視。3 辦公桌的左方是龍位所在,所以一般的辦公風水用品一定要放在辦公桌的左方,比如電腦之類一定要放在左方,才可在事業上勝人一籌。4 辦公桌擺放在進...

辦公桌的擺放風水技巧

1 辦公桌擺放的理想方位 辦公桌的擺放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寫字間選在辦公樓的中間部分,另一種寫字間安排在經商樓的地下層,這樣的寫字間無窗,在無窗的寫字間擺放辦公桌,主要考慮的是兩種關係 一是辦公桌與門的關係 二是辦公桌之後的人與身後物件的關係。在對這兩個關係的調配中,有兩點要注意,一要注意不能將辦公桌...

辦公室白領提公升「職場魅力」的5步行動

不可否認,比起唯唯諾諾或自高自大,擁有非凡氣場的人更容易獲得職場晉公升。很多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 看上去很像乙個成功人士 這就是所謂的 職場魅力 在這裡,我們給你提供了5種針對性極強的練習方法,從今天就開始行動吧!行動一 擁有權威的聲音 慌慌張張而又刺耳的聲音往往會讓別人感到神經緊張。如果能將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