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宣城名牌產品申報材料

2021-08-01 06:28:21 字數 984 閱讀 6046

附件1:

2023年宣城名牌產品培育計畫表

填報單位:

附件2:

編號2023年宣城名牌產品申請表

產品名稱

品牌產品規格型號

企業名稱:(蓋公章

企業**

企業所在地

填表日期: 年月日

2023年宣城名牌產品申報材料製作及填寫說明

一、基本版式要求

⑴乙個產品對應乙份材料,材料不要分上下冊。

⑵所有申報材料一律使用統一的申請表。申請表不另製作封面及封底,不採用硬皮材質,沿長邊裝訂。

⑶材料內容採用四號字型,頁碼用阿拉伯數字連續編頁。

⑷提供的有關證明材料影印件或圖形掃瞄件, 請在保證內容清楚的前提下緊湊排版。

二、填寫要求

⑴規格型號填寫齊全,如果表中位置不夠,可以另附詳細材料。

⑵以總公司名義申報的,可以包含子公司或分公司以及委託加工貼牌產品的有關指標,但申報企業必須在表3中予以具體填報。

⑶表1、表2、表3由企業填寫。表2 中「顧客滿意度」等欄目企業不需要填寫。

⑷表4推薦意見包括:申報產品實物質量狀況,最近三年監督抽查和出口商品檢驗情況,使用者對申報產品投訴情況,申報企業的質量管理狀況,新產品開發情況等。

目錄申報宣城名牌產品綜述

(限以內)

表1 企業基本情況

表2 企業申報及綜合評價表

續表2 企業申報及綜合評價表

表3 申報產品企業基本情況表

注:委託加工的,須提供合同、銷售證明和稅收證明

表4 縣級質量技術監督局綜合有關部門意見

附件3:

申報宣城名牌產品銷售統計證明

申報宣城名牌產品實繳國稅證明

申報宣城名牌產品實繳地稅證明

附件4:

2023年宣城名牌產品申報企業前20位主要銷售客戶名單

附件5:

2023年宣城名牌產品申報企業資料公示表

縣( 市)

浙江名牌產品申報 工作程式

3 集群內採用統 一 先進的產品標準和原材料標準。對沒有國家標準 行業標準或地方標準的,已制定行業協會標準或企業聯盟標準。4 集群內的企業具有較好的技術基礎和質量管理基礎。建立健全企業標準化體系和計量檢測體系,獲得省級以上名牌產品的企業已全部通過 標準化良好行為企業 和計量檢測體系確認 推行先進的質...

2023年湖北名牌產品評價通則

為規範湖北名牌產品評價工作,堅持科學 公正 公平 公開的評價原則,根據國家質檢總局關於 建立以消費者認可和市場競爭力為基礎的名牌產生機制 的要求和 湖北名牌產品評價管理辦法 試行 有關規定,制定本通則。一 資格審查 湖北省實施質量興省戰略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以下簡稱 質量興省辦 組織人員對申報產品的...

2019名牌產品工作總結

陝西智源食品 二 一一年,在市質監局的指導下,在山陽縣質監局的領導下,在全體智源人的共同努力下,以科學發展觀為理論基礎,認真貫徹落實名牌產品管理辦法,做大做強山陽核桃產業,擴大智源公司經營規模,提高公司質量管理水平,實施名牌戰略,增強核桃產品市場競爭力,促進公司持續 健康 快速發展,現就有關情況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