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排水設計

2021-07-26 11:12:27 字數 960 閱讀 9359

給排水專業收資情況

一、 市政給水水源狀況

1、1四周市政給水管網現況:

a、市政供水管在用水高峰時最低供水壓力能達到多少mpa?   答:最低壓力能達到0.22—0.25mpa

是否可以從不同的市政給水管引入兩根給水管?

答:只有一條管網。

給水管管徑是多少? 答:pe管 dn110

b、 當地自來水公司是否同意使用無負壓供水裝置?

答:可以二次加壓。

二、 市政雨、汙水狀況

每個地塊四周市政雨、汙水管網現狀:

a、 市政雨、汙水管線其管徑、檢查井井底標桿高是多少?預留雨、汙水支管管徑、標高。請提供市政汙水斷面圖,以便在本次設計過程中考慮今後能是否排入市政的問題。

答:市政雨、汙水管徑均為砼管dn400,雨水管管底標高:以315國道路面負5.2公尺,汙水管管底標高:以315國道路面負3.4公尺.

b、 本專案排水是否有特殊要求,是否採用汙廢水分流的方式?  答:無。 但雨汙水要分流。

c、排水是否需要處理? 答:不需要。

三、 中水情況:

a、當地相關主管部門是否有要求必須設中水系統?無

b、開發商是否要求本專案上中水系統?無

c、如需上中水系統在本專案周邊是否有市政中水管網?無

四、『熱水情況:

本專案是否設定熱水系統,如設定熱水系統,請回答以下問題:

a、當地相關主管部門是否有要求必須設太陽能系統。無

b、如不需要設定太陽能熱水系統,設燃氣熱水器還是電熱水器來提供生活熱水?

答:無需設計生活熱水。供暖-採用分戶供暖燃氣壁掛爐(地暖)。

五、 消防情況:

當地消防部門對本工程消防設計有何補充規定。

答:按規範要求。

六、 其他情況:

開發商對本專案有何特殊要求。答:按規範要求。

青海百匯房地產開發****

湟源國際花園專案

2023年10月30日

給排水設計說明

一 黃村鎮 棗園 1 辦公樓等4項工程給排水設計說明 規範圖集 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50242 2002 通風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50242 2002 建築安裝工程施工圖集 第四冊 給水 排水 衛生 煤氣工程 建築安裝工程施工圖集 第八冊 管道工程 管道和裝置保溫 防結...

給排水畢業設計

設計資料 1.1貴州省六盤水市某地區狀況資料 1.1.1自然狀況 1.該鎮平均風速4m s,夏季為3m s。2.風向 冬季,西北向,頻率20 夏季,東南向,頻率26 年主導風向,東南向,頻率22 3.大氣壓力 夏季710 mmhg 冬季722mmhg。4.溫度 年平均溫度15 最高溫度40 最低溫度...

建築給排水發展現狀與給排水節能設計

摘要介紹建築給排水涵蓋範圍 機遇挑戰現狀問題,並從建築給水 排水 雨水 冷卻水和消防給排水 自動控制和計量等方面進行節能技術介紹,增強節能意識。關鍵詞建築給排水機遇挑戰給排水節能節水措施 1 建築給排水涵蓋範圍 建築給排水是一門應用技術,是研究工業和民用建築用水 和廢水的匯集 處置,以滿足生活 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