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實驗學校初中部課外體育活動計畫的

2021-07-13 11:07:13 字數 452 閱讀 6380

(2009~2023年度第一學期)

一、指導思想

為保證學生每天有一小時體育鍛煉時間,促使學生主動參與體育活動,培養學生參與體育活動的興趣和愛好,形成堅持鍛鍊的習慣和終身體育意識。

二、活動形式

當天沒有體育課的班級參加體育活動,班主任是班級活動的組織者,體育教師負責本年級的點名與活動指導,班主任與體育教師要相互配合,相互合作。

三、活動要求

參加課外活動的班級要提前與器材室管理員聯絡,領取體育器材,課後負責將器材**,各班體育委員負責整隊和做準備活動,課外體育活動各班要全員參加,有特殊情況不能參加活動的班級要提前通知指導教師,參加課外活動的班級不能影響正常的體育教學與訓練。活動期間班主任教師要認真負責,有記錄,注意學生安全,嚴防傷害事故的發生。

四、活動時間

下午:4:25~5:05

五、活動專案

分班自主活動

六、活動安排

初中部陽光體育活動方案

一 負責領導。初一 李紅松,高峰。初二 郭渝,譚躍進。初三 王永紅,李軍。二 負責體育教師。初一 趙智淑,沈玉蘭。初二 張國英,龔雲。初三 譚洪安,龔雲。三 具體辦法。1 各年級體育教師負責技術指導各專案,大課間活動時,負責調動本年級各班到指定位置參加各專案活動。2 各班必須按大課間安排的內容,體育...

北大實驗學校初中部網上祭英烈活動總結

二 開展國防教育活動 清明節祭奠先烈活動了增長了初中部學生的愛國主義精神,為了更好地激發學生感恩革命先烈關心祖國未來的精神,我校初中部於4月10日上午組織了一次國防教育活動。活動地點在中山市國防教育基地,參加人為全體初中部師生。1 活動中學生首先參觀了基地內的士兵操練,讓學生們體會部隊的工作和生活,...

雙語初中部體育活動內容配檔表

日期年級六級部 2011年九月份 七級部八級部九級部六級部 十月份七級部八級部九級部 活動內容 佇列 廣播操 校本自由搏擊操佇列 廣播操 校本自由搏擊操佇列 廣播操 校本自由搏擊操 佇列 中長跑 跳繩 柔韌性練習佇列 廣播操 校本自由搏擊操 各班創新遊戲練習佇列 廣播操比賽 跳繩 創編遊戲練習佇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