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四川遂寧出差 旅遊帶什麼特產和紀念品回去好

2021-06-30 11:56:07 字數 1126 閱讀 6173

遂寧特產,到目前為止總結如下:

酒類:卓筒老井酒

特產物品類:常樂蠶絲、遂寧川白芷、

食品美食類:河邊白檸檬、射洪牛肉、麥加牛肉、「徐老三」系列豆腐乾

水果類:遂寧矮晚柚

茶:香葉尖」系列茶

歡迎大家繼續總結完善本篇資訊。

遂寧---中國著名的觀音文化之鄉,位於四川盆地中部腹心,涪江中游,地處成都和重慶兩座特大城市的中心節點,是乙個很值得一去的地方,遂寧有哪些地方熱產呢?現在給大家介紹一些。

卓筒老井酒

常樂蠶絲

常樂鎮常樂鎮素有「蠶鄉」之美譽。早在2500多年前,常樂人已經開始種桑養蠶、抽絲、織綢,常樂的絲綢以潔白、亮麗聞名國內外,當時常樂的絲綢就是通過古海上絲綢之路銷往世界各地的。

河邊白檸檬

河邊白檸檬,是四川省遂寧市大英縣河邊鎮的著名特產,該品原名塔西提檸檬,源於美國,於2023年引進大英縣河邊鎮,是中國獨一無二的檸檬新品種,享有「果中之王」、「食用佳品」稱號。白檸檬汁酸,胚具有極高的美容保健作用和醫藥價值,對冠心病、高血壓、血管硬化、支氣管炎、胃病等有顯著療效,對癌症有預防抑制作用,對視力有一定的保護作用,並具有抗衰老之獨特功能。

射洪牛肉

射洪牛肉,是四川省遂寧市射洪縣的著名特產,該品視之形色可人,聞之香氣撲鼻,食之膾炙人口,營養、滋補、食療與飲食文化欣賞並重,在給人以口福享受的同時,予人以回族民俗民風的遐想和追思。

遂寧川白芷

異名:香白芷、異形當歸。為傘形科植物川白芷的根。功效祛風,燥濕,消腫,止痛。治頭痛,齒痛、鼻淵、寒濕腹痛,帶下,癰疽瘡瘍,**燥癢癬。

遂寧矮晚柚

遂寧矮晚柚果形美觀,種子少、部分無核,肉質脆嫩、多汁化渣、酸甜適度、無苦麻味、果肉略帶黃色有濃郁的芳香氣,採果後用塑膠袋包裝可儲藏半年。

描述:遂寧矮晚柚

**:f661687ded0fbdd3361275dab900797e.jpg[刪除]

麥加牛肉

以低熱、低脂、高營養、高蛋白的精選黃牛肉為原料,配以回民祖傳的名貴藥材、香料,採用獨**藝精工製作,味道鮮美、醇香化渣、風味獨特。

香葉尖」系列茶

「香葉尖」系列茶採用優質鮮嫩茶為原料,以獨特的工藝加工精製而成,條索緊細,湯清葉綠,香氣濃純爽口,經久耐泡,是工作、居家、娛樂休閒、老少皆宜的四季天然飲品。

「徐老三」系列豆腐乾

四川瀘州出差 旅遊帶什麼特產和旅遊紀念品回去

瀘州州市位於中國四川省東南部,長江和沱江交匯處,地處中國白酒金三角核心,是中國著名的酒城,出產聞名遐爾的名酒瀘州老窖和郎酒。瀘州歷史悠久,古稱 江陽 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並先後獲得過國家衛生城市 國家森林城市 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聯合國改善人居環境最佳範例獎 杜拜獎 等榮譽,有四川省第一大港口和第三大...

出國出差旅遊必帶物品

必帶物品 1 護照駕照身份證 2 機票和酒店預定 3 公務出差聯絡人方式 4 手機,bb,laptop 5 2張以上信用卡和2張以上銀行卡 6 local 地圖 7 照相機 工作物品 1 名片,目錄冊,會議記錄本 2 樣品袋 3 和 u盤 4 禮品 5 生活物品 1 牙刷牙膏沐浴用品 美國酒店沒有牙...

四川旅遊計畫書

四川景點 位址 成都市動物園東北熊貓大道 門票及開放時間 58元 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下學歷學生,須出示身份證 戶口薄原件 學生證原件購買半票入園 8 00 18 00 早上的熊貓較活躍 位址 四川省大邑縣西嶺鎮 門票及開放時間 西嶺雪山門票 前山門票30元,後山門票120元 兩段索道分別是 交通索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