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酵車間規章制度

2021-06-26 21:15:19 字數 726 閱讀 1035

為了促進企業的發展,確保產品質量,嚴肅廠紀廠規,確保發酵車間正常生產,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臨沂中磷生物科技****

發酵車間管理制度

1. 車間員工按時上下班,不遲到、不早退,交**工作提前10分鐘進行。

2. 上崗前按要求穿戴好工作服,崗位操作過程所需的勞保用品準備齊全。

3. 嚴禁酒後上崗,工作期間嚴禁追逐、打鬧,禁止脫崗,輪換用餐,禁止空崗現象發生。

4 發酵生產操作過程中,必須穿戴好所需勞保用品,防止化學灼傷、燙傷等;尤其是發酵裝置空消和培養基實消要時特別注意。

5.發酵控制過程中嚴格按生產質量標準、工藝規程進行操作不得擅自提高或降低標準,在操作的過程中如實作好發酵記錄,仔細觀察操作過程中的現象,防止掉零、頂罐、超溫、超壓等意外情況發生。

6. 操作過程中發生異常現象時,應及時向車間主任或主管人員報告,經確認後,方可再行處理。

7.當班人員工作的內容包括:工藝溫度、壓力、補料流量、發酵罐液位,觀察裝置運轉、管路、閥門等一切與生產相關內容,發現異常及時處理,若班組不能處理及時向車間主任或主管人員報告。

8. 車間所用工器具、物料等,用完及時歸位,擺放在指定區域內。

9. 隨時保持車間環境衛生,跑、冒、滴、漏、汙及時處理。

10.嚴禁擅自動用各類消防器材,或在消防設施附近堆放其它物品

11. 嚴格交**制度,仔細交接生產工藝、裝置運**況、工器具及現場衛生。

12. 非本公司人員未經公司領導允許,禁止進入發酵車間現場。

車間規章制度

勞動紀律管理制度 為了加強企業內部管理,確保產品質量,提高工作效率,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各項工作能有序的進行,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本制度適用所有生產及相關人員 1 全體員工必須按時上 下班,不准遲到 早退,有事必須提前請假,請假乙個小時以上必須有書面請假條交到生產部備案,不得無故曠工。2 遲到 早退...

車間規章制度

十四。嚴禁在公司範圍內的牆壁 地板 機台 桌子以及其它生產裝置上亂塗亂畫,或其它破壞性行為,違者每次罰款50元 100元,並由此帶來的損失。十五。嚴禁破壞公司及車間的一切標識,通知,工價表工藝製作單及其它宣傳畫冊,違者每次罰款30元 50元,並賠償由此帶來的損失。十六。嚴格控制生產當中的損耗,領貨與...

車間規章制度

第1章總則 第一條為確保生產秩序,保證各項生產正常運作,持續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促進本公司的發展,結合本公司的實際情況特制訂本制度。第二條本規定適用於本公司生產車間全體員工。第二章員工管理 第三條工作中員工必須自檢,個人意識強烈,保證產品質量,員工必須配合質檢人員否則出現質量事故按其嚴重性予以相應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