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車間規章制度

2021-07-01 06:50:15 字數 551 閱讀 1892

為確定生產秩序正常運作,車間管理需要,特制定本條例如下:

1、 按廠部規定的時間上下班。遲到、早退超過15分鐘者,一次罰款10元。

2、 在上班時間嚴禁有離崗、閒聊、看報紙的行為,違者一次罰款10元。

3、 愛惜公物,有破壞公司財產或盜竊行為者,不**物或他人財產,一經發現立即無薪開除,並依照盜竊之物價款兩倍賠償或視情節輕重送公安機關處理。

4、全體員工要有互尊互愛的精神,嚴禁打架鬥毆,如有發生,先動手者,處以500元以下罰款,並承擔醫藥費用,情節嚴重者,開除出廠。

5、家庭有特殊情況,預先請假,未經允假而離崗的一次性罰款30元。

6、 員工在生產過程中要注意節約用料,不得隨意亂扔物料、工具。不開無人機、不點無人燈、氣瓶及時關閉,如有違反,一次性罰款30元。如有造成裝置損壞的,全額賠償。

7、 所有員工做好車間的清理、清掃工作,必須保證車間的整潔,如發現車間地面骯髒、有菸頭雜物、工作檯面凌亂,處以10元罰款。

以上條例請各位員工認真執行,車間主任監督,如有違反嚴肅處理,並追究車間主任責任。

******xx****

二○○六年二月九日

生產車間規章制度

一 服從領導安排。有意見的情況下,先服從,再提意見。二 按點上下班,不遲到,不早退,有事請假。病事假三天天以內向隊長請假。三天 含三天 以上向董事長請假,否則按曠工處理。連續曠工三天者,交董事長處理。造成嚴重後果及嚴重影響著,自動辭退。三 上班期間不准幹私活,不准洗工作服,否則扣除半班工資。四 工作...

生產車間規章制度

第一章勞動紀律 1.工作時間要堅守崗位,不得擅離職守。2.工作時間內不辦私事,不做私活。原則上不准私人會客,不打私人 確有急事時間不宜過長。3.工作時間內不能吃零食,不能飲酒,工作崗位嚴禁吸菸。吸菸要到指定的吸菸區,不得大聲喧嘩 吵鬧。4.注意保持工作區域乾淨整潔,保持良好的辦公環境。5.工作崗位上...

生產車間規章制度

1 員工必須服從領導分配的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不服從分配,故意頂撞領導者,處以50元罰款。2 員工上班須提前10分鐘到車間報道,不准遲到,遲到早退1個小時以內的處以5元罰款,超過乙個小時,按曠工處理,扣罰一天的工資。有事需請假的,要提前一天寫出請假條,經領導批准方可。3 上班期間不准看書 看手機或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