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車間規章制度

2021-05-26 19:07:57 字數 696 閱讀 2700

一、服從領導安排。有意見的情況下,先服從,再提意見。

二、按點上下班,不遲到,不早退,有事請假。病事假三天天以內向隊長請假。三天(含三天)以上向董事長請假,否則按曠工處理。

連續曠工三天者,交董事長處理。造成嚴重後果及嚴重影響著,自動辭退。

三、上班期間不准幹私活,不准洗工作服,否則扣除半班工資。

四、工作期間使用的工具要及時放回原處,場地內材料堆放整齊,雜物清理乾淨。

五、公司工具不得私自帶回家使用或借給他人使用,如需使用必須經董事長同意,由隊長安排發放,用完後交還給隊長。否則按偷盜論處。

六、要厲行節約,公司材料不准私帶,已經發現有私帶材料者,視情節給以罰款或辭退處理。

七、按公司規定的出勤天數出勤,出滿勤,幹滿點,每天上班自動劃到。每缺乙個班,扣當班工資,加班支付加班工資。

八、曠工按曠工天數雙倍工資罰款,遲到及早退15分鐘罰半班工資,遲到及早退1個小時以上按曠工論處,特殊情況須想董事長請示。

九、工作服從分配聽指揮,按時按量完成當班任務。不准出勤不出力,磨洋工。對長期出勤不出力的,給以辭退處理。車間員工之間應互相監督,有意見或者建議可在適當的時候向董事長提出。

十、玻璃鋼車間禁止煙火,吸菸時應遠離易燃易爆的材料,為安全生產創造良好環境。

十一、使用磨光機,切割機等汙染環境工作中,要按規定配帶風鏡,防塵口罩等勞動保護。加強自我保護意識。確保安全生產。

淮南市宮氏合成化工機械有限責任公司

生產車間規章制度

第一章勞動紀律 1.工作時間要堅守崗位,不得擅離職守。2.工作時間內不辦私事,不做私活。原則上不准私人會客,不打私人 確有急事時間不宜過長。3.工作時間內不能吃零食,不能飲酒,工作崗位嚴禁吸菸。吸菸要到指定的吸菸區,不得大聲喧嘩 吵鬧。4.注意保持工作區域乾淨整潔,保持良好的辦公環境。5.工作崗位上...

生產車間規章制度

為確定生產秩序正常運作,車間管理需要,特制定本條例如下 1 按廠部規定的時間上下班。遲到 早退超過15分鐘者,一次罰款10元。2 在上班時間嚴禁有離崗 閒聊 看報紙的行為,違者一次罰款10元。3 愛惜公物,有破壞公司財產或盜竊行為者,不 物或他人財產,一經發現立即無薪開除,並依照盜竊之物價款兩倍賠償...

生產車間規章制度

1 員工必須服從領導分配的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不服從分配,故意頂撞領導者,處以50元罰款。2 員工上班須提前10分鐘到車間報道,不准遲到,遲到早退1個小時以內的處以5元罰款,超過乙個小時,按曠工處理,扣罰一天的工資。有事需請假的,要提前一天寫出請假條,經領導批准方可。3 上班期間不准看書 看手機或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