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間規章制度

2022-01-23 19:04:46 字數 1454 閱讀 8108

為了更好的管理車間各項流程執**況,將車間的各項流程執行力列入個人績效考核中,下面為流程各項細節減分明細:

一:會議/培訓:

1. 對於早會遲到或無故不參加的,扣50元。

2. 對於例會/培訓遲到或無故不參加的,扣50元。

二:車間日常工作:

1. 每週五進行大掃除,未清潔乾淨(包括邊角)的班組扣50元。

2. 平常應保持工位乾淨整潔,若車輛已維修完畢15分鐘內仍未處理的扣50元,經提醒後仍未清掃的扣100元。

3. 對於大修車間使用後當天必須清理乾淨,跨天扣50元。

4. 對於大修車間/休息室/更衣室值班班組應定期檢查衛生,對於連續兩天上述環境髒汙未清理的扣100元。

5. 維修班組需保證「三不落地」,在勸說後仍不整改的扣50元。

6. 對於工位工作架,要求存放舊件不超過2個箱子,在檢查不合格後還不整改的扣50元。

7. 車間使用破布必須將破布剪成小塊使用,若發現直接使用大塊且丟棄的,扣50元。

8. 值班班組或最後下班的需關閉空氣壓縮機及車間電氣、門窗(包括工具室)等,不符合要求的扣50元。

9. 對於烤漆未使用水時水龍頭未及時關閉的扣50元。

10. 對於值班脫崗或故意託詞不接車的,扣50元。

11. 對於值班施救者未能及時安排人員施救的,扣50元。

12. 對於借用專用工具/資料,未登記的,扣50元。

13. 對於借用專用工具未及時還還的(使用完未歸還視為未及時還還),扣50元。

14. 對於借用資料的,必須當天歸還,否則扣50元。

15. 對於工具不能正常使用的,應及時告知工具管理員,否則扣50元。

16. 對於歸還工具時工具應擦拭乾淨再歸還,對於油桶之類存放時保證不外漏,否則減1分。

17. 對於連續兩天未保養裝置或裝置較髒的(休息可減除天數,扣50元。

18. 保險舊件查勘完必須當天清理,否則扣50元。

19. 對於使用四輪定位及其它工位時當天必須清理乾淨跨天的扣50元。

20. 對於廢油房及廢料間注意清潔若有不潔扣50元。

21. 對於舊件室內舊件未擺放整齊的扣班組50元。

23.工作態度差,上班時間外出未請假的,扣100元

24.如果需要請假或調休,需提前一天提出申請,沒按規定不予請假或調休。

25.嚴禁在車間及廠區內吸菸,違者罰款1000元

26.上班期間,不得無故外出,有急事需向部門主管報備,否則扣50元。

27.廠區內移車不得超過5km,否則扣50元。

28.沒內部駕照的不能尚自到廠區外試車,否則扣100元。

29.嚴禁在客戶車上休息或翻弄東西,否則扣100元。

30.休息時嚴禁聚眾在車間聊天,請到休息室休息,否則扣50元

31.沒有倉庫的邀請,不得進入倉庫,否則扣50元。

33.嚴禁和客戶透露有損公司的事,否則扣100元。

上述規定從2023年01月18日起執行。

售後車間

2013、01、18

車間規章制度

勞動紀律管理制度 為了加強企業內部管理,確保產品質量,提高工作效率,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各項工作能有序的進行,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本制度適用所有生產及相關人員 1 全體員工必須按時上 下班,不准遲到 早退,有事必須提前請假,請假乙個小時以上必須有書面請假條交到生產部備案,不得無故曠工。2 遲到 早退...

車間規章制度

十四。嚴禁在公司範圍內的牆壁 地板 機台 桌子以及其它生產裝置上亂塗亂畫,或其它破壞性行為,違者每次罰款50元 100元,並由此帶來的損失。十五。嚴禁破壞公司及車間的一切標識,通知,工價表工藝製作單及其它宣傳畫冊,違者每次罰款30元 50元,並賠償由此帶來的損失。十六。嚴格控制生產當中的損耗,領貨與...

車間規章制度

第1章總則 第一條為確保生產秩序,保證各項生產正常運作,持續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促進本公司的發展,結合本公司的實際情況特制訂本制度。第二條本規定適用於本公司生產車間全體員工。第二章員工管理 第三條工作中員工必須自檢,個人意識強烈,保證產品質量,員工必須配合質檢人員否則出現質量事故按其嚴重性予以相應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