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規章制度

2021-06-07 21:37:10 字數 664 閱讀 9389

1、進入施工現場必須佩戴安全帽,對不戴安全帽者罰款50元。(以**為證)

2、施工現場不可隨時隨地吸菸,若發現未到指定地點吸菸者,罰款50元。(以**為證)

3、每週一下午2:30開安全例會,無故不到者罰款50元。

4、各工長在分項工程施工前必須與技術負責人、安全員配合施工班組做好書面安全交底,如有不配合者造成損失,各處罰100元。

5、安全員下發的一般隱患整改通知單,各工長必須按要求進行整改。對未按時間整改或拒不整改的進行50—100元罰款。

6、對重複出現的安全隱患並拒不整改的處安全員、工長各100元罰款。

7、對施工現場的洞口、臨邊進行安全防護,做好驗收記錄。如因檢查防護不到位造成損失對安全員處罰100元。如需工長配合而拒不配合者處100元罰款。

8、施工現場臨時配電箱必須做支架,接線必須按規範操作,發現配電箱內凌亂或私拉亂接的應及時通知電工整改。若拒不整改則罰相應電工處50—100元。

9、每週四對施工現場機械進行檢修,若有特殊情況可適當調整,但每週至少一次。若一周無檢修記錄對安全員處罰50元。

10、進入施工現場的材料必須碼放整齊,嚴禁超高,發現材料堆放凌亂或超高,無人整理的應督促材料員進行整改。若拒不整改則對材料員處罰100元。

11、如因工作需要做安全防護而未做的造成損失處罰安全員100元。如需工長配合搭防護,工長拒絕配合的處罰工長100元。

安全規章制度

安全教育培訓制度 安全教育培訓旨在幫助職工更好地掌握安全生產科學知識,提高安全操作水平,保證實現安全生產。1 一般安全教育 礦山企業對職工認真做好安全生產和勞動保護教育,普及安全知識和安全法規知識,進廠技術和業務培訓。每月舉行一次安全生產學習,每次不少於2小時的學習時間。2 經常性的安全教育 1 安...

安全規章制度

1 安全教育 培訓管理程式 2 安全獎懲程式 3 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程式 4 事故報告 調查與處理程式 5 安全生產責任制 6 安全施工技術措施管理程式 7 紫金山金礦安全生產獎懲細則 8 紫金山金礦安全生產責任狀 9 技改指揮部安全 環保考核辦法 1 安全教育 培訓管理程式 1 黨和國家有關安全生產...

安全規章制度

鞍山市千山區楊柳河 太平溝 房身匯合口 治理工程 瀋陽江潤水利水電工程建設監理諮詢 鞍山市千山區楊柳河治理工程專案監理部 總監理工程師 2012年9月19日 鞍山市千山區楊柳河 太平溝 房身匯合口 治理工程在施工過程中,必須按 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 水利工程建設安全生產管理規定 及 工程建設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