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維修清潔制度

2021-06-05 15:57:10 字數 464 閱讀 8573

為了保證產品質量,滿足客戶需求,特制定以下制度:

1、 生產裝置的日常加油和清潔工作,由機台組成員負責,每天在開機之前,機長應先安排組員對各潤滑部位進行加油,要控制好加油量,不能過多或過少,過少會對裝置造成損壞,過多溢位的油汙會甩到箱板上,對產品造成汙染。

2、 每天下班之前,要求機組成員必須將裝置擦拭乾淨及機器周邊衛生清掃乾淨,經車間主管檢查合格後才可下班。

3、 裝置每天加油和清潔工作,一定要認真填寫裝置點檢記錄,機修人員每月收、發放一次,點檢記錄由裝置部門留存。

4、 裝置檢修完後,由機修人員負責把工具清理乾淨,機組成員負責把裝置和周圍環境清理乾淨,並做好相應的記錄。

5、 洗滌用品只允許使用洗衣粉和洗滌靈產品,其餘產品一律不得使用,使用完後要用清水沖洗乾淨,不能有殘留產品附著在物體表面。

6、 擦洗裝置的棉布,不得重複使用,避免二次汙染。

天津世勳紙製品****

2023年3月26日

裝置維修制度

裝置維修作業管理制度 1.目的 規範維修作業人員的維修行為和作業要求,提高維修作業質量和工作效率,降低裝置故障,提高裝置完好率。2.範圍 本辦法適用於發動機廠裝置日常點巡檢 故障搶修 預防檢修 裝置專項計畫等裝置維修活動。3.引用檔案 裝備管理指標體系ftgd073007 裝置管理程式ftpd073...

裝置維修制度

正宇麵粉公司裝置維修保養管理制度 1.目的 通過對裝置的有效管理,使用和保養,使裝置保持良好狀態,從而滿足公司生產經營要求。2.範圍 適用於公司產品生產裝置的維護保養 及修理等。3.職責 3.1 生產技術部負責裝置維修保養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落實。3.2 生產技術部負責車間維修計畫的審批和維修計畫落實情...

裝置保養和清潔制度

五大連池市自來水公司 設施 裝置是生產力三要素之一,裝置管理的好壞,對技術指標有著決定性的影響,因此要嚴格按照裝置的運轉規律,抓好裝置的正確使用,精心維護和清潔,科學養護,努力提高裝置完好率。為此,特建立以下裝置維護保養和清潔制度 一 操作人員和維 檢 修人員應以主人翁的態度,做到正確使用,精心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