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巷道質量驗收制度

2021-05-24 13:44:06 字數 878 閱讀 3857

質量驗收制度

為了更好的完成礦上下達的各項任務,搞好安全質量標準化特制定驗收制度如下:

1、特別指出:以下所扣進尺及不予驗收棚均歸下一班處理並驗收合格以後所有!

2、中線超出規定不收該棚進尺並交予下一班進行處理。(合格的標準為中線正負50mm)

3、腰線超出規定100mm扣該棚進尺0.2m,超出規定150mm扣該棚進尺0.3m,超出規定200mm不收該棚進尺並交予下一班處理。

4、下淨寬大於規定200mm或小於規定200mm,扣進尺0.5m並由下班處理。

5、棚距大於或小於規定50mm不收該棚進尺並交由下班處理。

6、前傾、後仰、流水棚不收並交予下一班處理。

7、棚高每大於或小於0.1m扣該棚進尺0.1m,直到扣完為止。

8、窩面不允許出現空頂空幫,沒出現一處空頂或空幫扣進尺0.1m。

9、架棚不出煤扣進尺0.2m。

10、背設不符合規定,背木每少2根扣進尺0.1m,鐵絲網連線不符合規定扣進尺0.1m。

11、上卡子不符合規定的扣該棚進尺0.2m;螺絲沒上緊的(以1人搬3圈為標準)扣該棚進尺0.5m;連板必須成一條線,對於過於歪斜的扣除該棚進尺0.2m。

12、點杆必須打直並成一條線,對於歪斜點杆視為不合格。

13、遺留影響下一班生產問題的,按照嚴重程度扣除本班0.1m—所有進尺,並交予下一班處理,比如:冒頂和皮帶、溜子不能正常運轉等等。

14、每班必須保護好中、腰線測點,如果有損扣除進尺0.5m。

15、每少回一棚舊棚扣0.2m進尺,有特殊情況給隊值班匯報。

16、剩一根工字鋼扣進尺0.1m,累計計算。

17、皮帶斷當班進尺扣完,溜子斷當班進尺扣完。

18、溜子頭、皮帶頭煤清不完扣0.5m進尺。

19、巷道不能有水,否則扣當班1m進尺。

巷道工程質量驗收制度 定稿

山西介休鑫峪溝煤業 工程 質量驗收 制度工程質量驗收制度 為了全面落實和執行國家煤炭行業巷道工程質量驗收標準的有關規定,使我礦井在巷道施工過程中有乙個切實可行的驗收標準,使我們人人心中有標準,幹標準活,幹放心活。切實提高我公司的巷道工程質量,特制定以下制度 一 公司的巷道工程質量驗收工作具體由生產技...

阿戛煤礦掘進巷道工程質量驗收管理制度

水城市阿戛煤礦 水城市阿戛煤礦 2013年3月 掘進巷道工程質量驗收管理制度 為進一步加強掘進巷道工程質量管理,杜絕頂板事故出現,強化工程質量管理力度,結合公司檔案精神,將工程質量管理工作落實到實際工作中,確保掘進巷道的工程質量,特制定掘進巷道工程質量驗收管理規定 一 成立礦掘進工程質量驗收管理領導...

掘進巷道工程質量檢測驗收制度及考核標準

威信縣長塘灣煤礦煤礦 為了進一步搞好我礦的巷道工程質量,在原關於下發 長塘灣煤礦煤礦錨桿支護巷道質量驗收制度 通知檔案的基礎上,對錨桿噴射混凝土及架棚巷道的驗收標準及考核標準進行了完善。完善後將出台新的煤礦巷道工程質量檢查驗收制度及考核標準如下 一 成立巷道工程質量驗收小組 為確保本制度及標準的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