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來三輪面試拿到offer的經歷

2021-05-06 15:33:37 字數 448 閱讀 5263

下面是小組討論,說到小組討論,我比較鬱悶,剛開始一直有個女的跟廣大群眾唱反調。

三面是最輕鬆的,我去的有點早了,在下面等了會,進去找到辦事處,有個感覺是負責後勤的大媽很熱情,問我是面試哪個組,抗生素?胰島素?瞬間我感覺禮來的大媽都很專業看到了一面二面的hr姐姐,她笑著跟我打招呼,讓我稍等。

等了一會,我就開始三面了,是經理面的。其實過程很簡單,自我介紹,針對簡歷問面試問題,對未來的職業規劃,想呆在哪個城市,父母的情況,有沒有男朋友……這些我都老老實實回答,還問了為什麼不從事本專業的問題,三面感覺比較輕鬆,我本著老實本分的原則,一五一十地回答。結束之後去珠江路修了我的寶貝手機,心情很好,像是解脫了,我的任務完成了,結果聽天由命了。

最後實習確定在明年4月,因為我的專業課程很多,禮來那邊也很體諒,整個過程下來,覺得對我們應屆生挺尊敬的,後來聽一些前輩說,禮來的獎金不如其他家,無論怎樣,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禮來。祝福下面的同學都能順利……

三輪複習時間安排

一 三輪複習共安排六次模擬考試 第一次 5月13日 14日 周一 周二 二輪複習結束聯考 5月16日 5月17日 周四 周五 第二次 5月20日 21日 周 一 周二 第三次 5月23日 24日 周 四 周五 第四次 5月27日 28日 周 一 周二 第五次 5月30日 31日 周 四 周五 第六次...

窩藏偷來農用三輪

窩藏偷來農用三輪,律師辯護單處罰金 陳xx盜竊罪案件成功辯護案例 陝西力德律師事務所張長海律師 2002年8月6日,陳某前來陝西同步律師事務所委託律師為其弟弟所犯的盜竊一案進行辯護,陝西同步律師事務所指定該所張長海律師,為被告人陳xx所犯的盜竊罪進行刑事辯護。該案是陳xx是因替別人窩藏盜竊來的一輛農...

大森林儲備幹部三輪面試過程

大森林儲備幹部面試心得體會 今天大森林連鎖藥房的三輪面試終於結束了,從第一輪到最後一 概歷時10天左右。最初去去面試大森林主要目的就是想吸取一些面試經驗,畢竟在大森林之前我根本沒有一些正式場合的面試經驗,可能原本就沒打算以後從事藥店零售方面的工作吧,整個面試過程我似乎沒有一點壓力,不過這個過 的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