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電瓶車使用制度

2021-06-03 16:09:15 字數 676 閱讀 8215

1、每天上班前將車身擦拭乾淨,檢查自己車輛是否影響使用,如影響使用即時維修。

2、車輛在道路行駛時要嚴格遵守交通法規。如因違返交通規則而造成的損失(如交通事故產生的賠償費用,車輛被交警扣押產生的罰款、停車費等)均由當事人承擔。

3、公司每個月給予每台電瓶車100元的維修保養費用,此費用在工資裡體現。公司不再報銷電瓶車(包括電瓶、充電器)的一切維修費用(每年定期統一更換電瓶除外)。

4、因車輛不及時維修造成的一切後果由車輛使用人承擔(包括不能配送訂單,剎車不好使出現的交通事故)。

5、輛壞維修期間影響正常配送,需要使用公司備用車輛的每天繳納使用費10元,

6、因電瓶沒充電影響正常配送,需要使用公司備用電瓶的每次繳納使用費20元。

7、在配送過程中配送員所駕駛的電瓶三輪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他人車輛、財產、人員損傷需要賠付的,要第一時間通知主管,按照主管的指示作出相應的處理。

8、員工離職時需將車輛、電瓶、充電器完好無損的交到公司,由公司專人驗收。如需要修理所產生的費用由離職人員承擔,在其所未發工資裡扣除。

9、每天下班必須將其車輛按規定鎖好,電瓶搬到超市裡充電,未按規定造成車輛或電瓶丟失的,由責任人承擔賠償。

10、員工下班後不允許將公司車輛騎回家,如有違反每次處罰100元,因私自將車輛騎回家而造成的一切後果及其連帶責任均由員工自己承擔(包括車輛、電瓶的損壞、丟失,出現交通事故所產生的一切費用)。

電瓶車使用管理規定

為確保公司電瓶車高效 安全使用,執行規範化操作 制度化管理,特制定如下管理規定 1 電瓶車屬公司固定資產,由總公司行政辦統一見證 管理並調配使用 2 下發各單位的電瓶車,實行 誰用誰保管 的使用模式,對車輛全面負責 3 各單位電瓶車由專人駕駛,為近距離公務使用,未經許可嚴禁私用 4 責任人定期對電瓶...

電瓶車使用保養規定

電瓶運輸車使用管理規定 1 目的 為了加強生產運輸裝置使用管理工作,保障人身 財產安全,特制定本制度。2 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電瓶運輸車的管理 使用操作。3 內容 3.1禁止非操作人員駕駛電瓶車或坐在電瓶車駕駛位上 禁止非操作人員觸碰電瓶車電鎖 剎車保險等裝置 3.2電瓶車管理為使用單位,並有監督...

電瓶車電池使用秘訣

電瓶車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漸漸的代替傳統自行車,但是電瓶車的電瓶在使用後需及時充電,並且有一定的壽命,如何合理使用電瓶車才能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為我們節不必要的開支呢,我就自己的一些經驗總結如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一 電瓶車的使用技巧 同樣的電瓶車,按一定的方法使用,可以讓電瓶車行程多跑1 3,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