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處理十步驟

2021-04-30 20:08:26 字數 1103 閱讀 9904

特別奉獻一:句子處理十步驟

1. 首先搞懂每個單詞的意思。一定不能偷懶!學一句算一句,多花點時間是值得的!

2. 然後,給每個單詞注音標。

3. 接著開始瘋狂嘴巴操練。首先注意五大發音要點 (1)雙母音、長母音飽滿; (2)短母音收小腹,短促有力;(3)連讀;(4)省略;(5)咬舌頭。切記不要亂喊亂叫!

4. 三最口腔肌肉訓練:最大聲,最快速,最清晰。

5. 一口氣:一口氣之內重複盡可能多遍。訓練底氣,氣勢壓人!

6. 反覆地、自然地說出優雅的、摸模糊糊的英文。達成英美人士的境界!

7. 想像語言環境。想像在什麼情況下,這個句子可以賣弄出去。

8. 舉一反三,融會貫通。

9. 紙條漫天飛,環境隨身帶。把操練完的句子抄寫在紙條上,隨身攜帶!

10.瘋狂賣弄。到處找機會瘋狂賣弄,不斷加深印象!

李陽老師經典理論精選一:

don't be shy, just try.

i enjoy losing face.

i enjoy being embarrassed.

i enjoy being laughed at.

i enjoy being made fun of.

i enjoy ****** mistakes.

i enjoy learning from my mistakes!

the more mistakes i make, the more progress i make!

try to make as many mistakes as possible!

try to lose face as much as possible!

try to make people laugh as much as possible!

try to be embarrassed as much as possible!

try to make progress as much as possible!

start to make mistakes and lose face today!

that's the only way to success!

i enjoy being crazy!

瘋狂英語句子處理的十步驟

1 首先搞懂每個單詞的意思。一定不能偷懶!學一句算一句,多花點時間是值得的!2 然後,給每個單詞注音標。3 接著開始瘋狂嘴巴操練。首先注意五大發音要點 1 雙母音 長母音飽滿 2 短母音收小腹,短促有力 3 連讀 4 省略 5 咬舌頭。切記不要亂喊亂叫!4 三最口腔肌肉訓練 最大聲,最快速,最清晰。...

績效計畫制定十步驟

第一步,全員績效基礎理念培訓 績效管理要想真正走向成功,真正為企業戰略的實現提供保障,那麼就必須讓每個員工都理解並接受績效管理。實際上,績效管理應該是每個員工都應該渴求的管理舉措。很多企業,經理人或者員工牴觸甚至對抗績效管理,實際上是他們沒有正確認識績效管理,當然也不乏績效管理的推行者也把績效管理給...

培訓師成功培訓十步驟

明陽天下拓展培訓 1步驟一理解培訓師的角色 每個培訓師都需要了解以前別人做過哪些有價值的研究,以便向學員闡明我們所做的工作背後的原理。當把這些研究與你所做的事情聯絡起來時,歷史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就能真正意義地作用於現實生活 學習歷史會使你的培訓工作更成功。2步驟二通過培訓提公升組織盈利能力 首先你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