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報告單上家長的話

2021-04-30 18:35:34 字數 748 閱讀 3352

根據成績寫啊,有進步或退步了

進步:希望繼續保持好的學習方法和狀態,爭取更大的進步

退步:要及時分析退步的原因,調整學習方法,期待你更好的表現

如果考的好,那就寫:謝謝老師的教育,讓孩子取得了較為滿意的成績。並且,我相信在這樣優秀老師的教育和培養下,孩子一定可以繼續進步。

如果考的不好,就寫:謝謝老師的辛苦教導,雖然孩子的成績不甚理想,可是,老師的努力不會沒有回報,期待孩子的進步!再加一點客套話就行了。

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優異的成績,做為家長,我們會加強督促,配合老師工作,及時和老師關注孩子的動向!

在新的一年裡,望老師嚴格要求學生,作為家長也會全力配合老師的工作,我們共同努力使學生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謝謝!

多說一些鼓勵孩子的話。成績優秀的孩子寫下這次很好希望保持等,成績一般的寫繼續努力希望下次考得更出色等成績不好的更要鼓勵了:這次沒考好希望找出原因好好學習,下次考出的成績有所提高等都…我也是新老師見笑了.

希望你喜歡!

要寫的話,最好寫一下這半個學期對孩子學習的看法。如果孩子這學期表現很好,期末考試成績也很理想,你就可以在上面寫一點表揚的話,但也不要太多了,最後最好也寫幾句讓孩子「更上一層樓」或者「請老師關注一下他(她)」等等。如果不理想,你就可以寫「這學期孩子考的不怎麼理想,但我認為他(她)會努力的,請老師多多督促他(她)」等等的話。

或者說「希望孩子繼續努力,加油!」

(考得不好):謝謝老師的辛苦教育,雖然孩子的成績不理想,但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一定會進步的。希望老師多多督促孩子。謝謝!

素質報告單家長的話

首先感謝您這一學年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援。轉眼您的孩子已度過了一年的初中生活,並將進入初二年級的學習。在此,我們向您提出以下建議 1 關心您孩子的身體健康。您的孩子正處於長身體的時候,請注意您孩子的營養均衡及各項生理機能的發展。2 關心您孩子的學習環境。我們要求您的孩子平時不要從事看電視等娛樂活動 因...

成績報告單

馬婧家長 我校定於1月9日放寒假,3月1日開學,請您在假期除督促孩子認真完成作業外,還要拓寬視野,閱讀一些課外讀物。尤其是要注意各方面的安全。以下是您孩子的考試成績及在校表現,請為學校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成績報告單 郝韋傑家長 我校定於1月9日放寒假,3月1日開學,請您在假期除督促孩子認真完成作業外...

家長評語期末成績報告單家長評語

1 xx識得以長進,承蒙師傳管教有方,用心良苦。但願其xx虛心學習,有志氣學好本專業課,為未來的前程奠定好知識基礎,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才。作為xx的父親敬向各位關照學子的師長以及熱情幫助xx的同學,表示深深的感謝,祝大家 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2 教師辛勞了 我的孩子十分喜好您,這讓我很欣喜,盼望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