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成績報告單

2022-03-20 18:35:01 字數 977 閱讀 8886

2015—2016學年度第一學期

班級: 年級班

姓名九甲中學

2023年1月15日

學生學業成績

暑假致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長:您好!

豐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即將開始,為使您的孩子度過乙個平安、充實、快樂、文明、健康的暑假,希望各位家長在假期中切實承擔孩子第一監護人的職責,以高度的責任感共同幫助孩子們度過乙個有意義的暑假,我們向您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一、預防溺水六不准: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與他人結伴游泳;不准在無家長或老師帶領的情況下游泳;不准到無安全設施、無救護人員的水域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不熟水性的學生擅自下水施救。

二、教育孩子遵守道路交通法規,注意行路安全、騎車安全,乘車安全,防止交通意外事故的發生。

三、加強防火,防觸電,防食物中毒的安全教育。教育孩子不在野外用火,不玩火,不亂拉電線,用好家電,不食用「三無」食品,不參加任何有危險的活動。

四、一定要教育子女堅決抵制社會不良風氣,禁止進入網咖、遊戲機房等不適宜的娛樂性場所;在家上網時,不登入、不瀏覽未成年人不宜的**,自覺抵制不良資訊的危害。做乙個講文明,有道德的好少年。

五、陪伴您的孩子利用暑假讀好一本書,讓孩子與知識交友,督促他們完成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積極參與社會實踐活動,使暑期成為孩子成長成才的廣闊天地。

六、督促子女加強身體鍛鍊,注意個人,環境衛生和飲食衛生,養成勤洗手、勤剪甲、勤通風、勤曬被、喝開水的好習慣。

七、配合學校加強對子女的思想道德教育,法制紀律教育和安全教育,自覺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在校做個好學生,在家做個好孩子,在社會做個好公民。

各位學生家長,請您配合學校的安全教育,切實依法行使法律監護人的責任,履行家庭教育的重要職責,教育子女重視安全,珍惜生命,防止一切不安全事故的發生。為我們的學生——你的孩子能安全,健康成長而共同盡心盡力。感謝您的配合和對學校工作的支援!

祝您的孩子度過乙個輕鬆、愉快而充實的假期!

安順市平壩區九甲中學中學

2023年1月15日

成績報告單

馬婧家長 我校定於1月9日放寒假,3月1日開學,請您在假期除督促孩子認真完成作業外,還要拓寬視野,閱讀一些課外讀物。尤其是要注意各方面的安全。以下是您孩子的考試成績及在校表現,請為學校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成績報告單 郝韋傑家長 我校定於1月9日放寒假,3月1日開學,請您在假期除督促孩子認真完成作業外...

成績報告單評語

學生素質報告1 1.2你很有上進心,本學期光榮加入共青團。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各科基礎知識比較紮實。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成績一直保持優秀。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膽,想更多的辦法,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2.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

成績報告單上家長的話

根據成績寫啊,有進步或退步了 進步 希望繼續保持好的學習方法和狀態,爭取更大的進步 退步 要及時分析退步的原因,調整學習方法,期待你更好的表現 如果考的好,那就寫 謝謝老師的教育,讓孩子取得了較為滿意的成績。並且,我相信在這樣優秀老師的教育和培養下,孩子一定可以繼續進步。如果考的不好,就寫 謝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