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評語期末成績報告單家長評語

2023-02-13 20:30:03 字數 1078 閱讀 9954

1、xx識得以長進,承蒙師傳管教有方,用心良苦。但願其xx虛心學習,有志氣學好本專業課,為未來的前程奠定好知識基礎,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才。作為xx的父親敬向各位關照學子的師長以及熱情幫助xx的同學,表示深深的感謝,祝大家:

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2、教師辛勞了!我的孩子十分喜好您,這讓我很欣喜,盼望教師接納他更多的鼓舞,謝謝!

3、在新的一年裡,望老師嚴格要求學生,作為家長也會全力配合老師的工作,我們共同努力使學生爭取取得更大的進步。謝謝!

4、希望繼續保持好的學習方法和狀態,爭取更大的進步。

5、本次孩子的考試成績令我基本滿意。感謝老師對孩子的悉心栽培,希望孩子不要驕傲,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優異的成績!如今中考在即,希望我的孩子能憑著堅定的信念,勇往直前,為自己的xx生涯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6、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攀登理性之巔,沒有一躇而蹴的捷徑,只有奮鬥拼搏,學好一門知識,不是只學懂,學會,還要學精、會做。力爭做乙個對社會有益的適用人才。

7、作為學子,應以學業為重,理當爭分奪秒,那有缺課之理,違紀之言。如不痛該前非,則家裡將不再供學。

8、**初次離開父母,離開生養熟悉的環境,開始了乙個全新的生活,從過去生活靠父母,學習靠老師的傳統教育模式中脫離出去,步入自我調節、約束階段,對任何事物都有乙個新鮮和適應的過程,從收到的學習、思想情況報告單來看,這孩子有良好的本質,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處事的方法,學習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同時存在很多不足之處,我們非常焦慮,由於千山萬水相隔,不可能像以前一樣隨時掌握她的思想動態,及時給予引導,建議學校及輔導員加強對學生的管理,教他們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並教給他們過硬的生存本領。

9、看到你的成績我感到很欣慰,這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成績能證明這一切,爸媽的心中也是很肯定你的努力,希望你再接再勵,加冕自己,繼續努力。將來能夠更上一層樓。為社會和國家做出乙份力所能及的貢獻,讓父母為你驕傲,讓祖宗為你驕傲,更要讓國家為你驕傲。

10、通過看***的成績單,可以說不夠理想,這對我們做家長的有一定責任,孩兒到學校學習,就是要學好文化知識的,就是要從德、智、體全面發展,就是要發揮自己的才能學好專業知識,希望師生和家長共同幫助他、教育他,也希望吾兒要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克服缺點,學好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做一名有用人才。

素質報告單家長評語

一 孩子假期表現 1.許多家長對孩子在假期裡的表現做了說明,部分同學都能做到有計畫地安排學習與玩耍的時間,合理地利用假期時間,讓假期生活過得有意義。2.作業都能按時保證質量完成,家長給予了不少幫助與監督。3.對自己的東西能做到自己整理,自己收集,能做到管理好自己的作業及物品,做到心中有數。4.能幫家...

成績報告單評語

學生素質報告1 1.2你很有上進心,本學期光榮加入共青團。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各科基礎知識比較紮實。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成績一直保持優秀。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膽,想更多的辦法,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2.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

學生成績報告單及評語

你積極上進,是個聽話懂事 善解人意 誠實質樸的好學生。勞動中,你積極肯幹,不怕苦 不怕累。學習刻苦,積極思考,遇到不懂的能大膽向老師請教,認真完成作業。希望你能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有迎難而上的勇氣,不斷改進學習方法,爭取學習成績有突破。你文靜 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