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質報告單家長評語

2021-03-03 21:53:06 字數 412 閱讀 7334

一、孩子假期表現

1.許多家長對孩子在假期裡的表現做了說明,部分同學都能做到有計畫地安排學習與玩耍的時間,合理地利用假期時間,讓假期生活過得有意義。

2.作業都能按時保證質量完成,家長給予了不少幫助與監督。

3.對自己的東西能做到自己整理,自己收集,能做到管理好自己的作業及物品,做到心中有數。

4.能幫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培養自理能力。

5.有時間帶領孩子讀一些課外書。

二、家長的期許

1.校內對孩子多一些關注,多一些輔導。

2.多培養孩子的特長,讓孩子做到德智體美全面發展。

3.更多的是對孩子更加嚴格要求,希望能更上一層樓。

針對家長提出的忠懇的意見,孩子的自覺性也越來越強,我們會更多地培養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爭取把孩子培養成自立、自強、自愛的**人。

學生素質報告單評語

超同學,作為班長,你很有上進心,任勞任怨為班級盡心盡力。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各科基礎知識比較紮實。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成績一直保持優秀。記憶力好,自學能力強。希望學習上更加大膽,想更多的辦法,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同學,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你能與同學友愛相處,待人...

素質報告單家長的話

首先感謝您這一學年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援。轉眼您的孩子已度過了一年的初中生活,並將進入初二年級的學習。在此,我們向您提出以下建議 1 關心您孩子的身體健康。您的孩子正處於長身體的時候,請注意您孩子的營養均衡及各項生理機能的發展。2 關心您孩子的學習環境。我們要求您的孩子平時不要從事看電視等娛樂活動 因...

家長評語期末成績報告單家長評語

1 xx識得以長進,承蒙師傳管教有方,用心良苦。但願其xx虛心學習,有志氣學好本專業課,為未來的前程奠定好知識基礎,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才。作為xx的父親敬向各位關照學子的師長以及熱情幫助xx的同學,表示深深的感謝,祝大家 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2 教師辛勞了 我的孩子十分喜好您,這讓我很欣喜,盼望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