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質報告單家長的話

2021-03-04 02:10:49 字數 569 閱讀 4267

首先感謝您這一學年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援。轉眼您的孩子已度過了一年的初中生活,並將進入初二年級的學習。在此,我們向您提出以下建議:

1.關心您孩子的身體健康。您的孩子正處於長身體的時候,請注意您孩子的營養均衡及各項生理機能的發展。

2.關心您孩子的學習環境。我們要求您的孩子平時不要從事看電視等娛樂活動;因此,也希望您在看電視或進行其它活動時,也應盡量不要影響孩子,還孩子乙個安靜祥和的學習氛圍。

3.關心您孩子的日常交往。初

一、二年級的學生正是生理和心理發育及人生觀、價值觀形成的關鍵時候,他們極易受到不良言行的影響;因此,希望您能給您的孩子推薦與甄別合適的朋友與玩伴,幫助其形成良好的行為習慣。

4.關心您孩子的學習情況。您對孩子的關心不僅是對孩子的物質生活的極大滿足,還要準確掌握孩子的情緒狀態,心理動向,學習波動;及時督促檢查孩子是否按時按量的完成作業(基本每天都有作業);幫助孩子形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積極思考,勤於求教)及作息規律(我們建議根據您的孩子的作息習慣,每日保證3小時的溫習功課時間及8小時的睡眠休息時間);及時與我們聯絡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各種表現(**:0555

最後祝您閤家幸福安康,工作順心順意。

素質報告單家長評語

一 孩子假期表現 1.許多家長對孩子在假期裡的表現做了說明,部分同學都能做到有計畫地安排學習與玩耍的時間,合理地利用假期時間,讓假期生活過得有意義。2.作業都能按時保證質量完成,家長給予了不少幫助與監督。3.對自己的東西能做到自己整理,自己收集,能做到管理好自己的作業及物品,做到心中有數。4.能幫家...

成績報告單上家長的話

根據成績寫啊,有進步或退步了 進步 希望繼續保持好的學習方法和狀態,爭取更大的進步 退步 要及時分析退步的原因,調整學習方法,期待你更好的表現 如果考的好,那就寫 謝謝老師的教育,讓孩子取得了較為滿意的成績。並且,我相信在這樣優秀老師的教育和培養下,孩子一定可以繼續進步。如果考的不好,就寫 謝謝老師...

素質報告單

暑假生活須知 重視少兒安全教育。注意交通安全 飲食安全等,遠離危險品,不要戲水,嚴禁進入網咖與遊戲廳。堅持安排暑假學業。認真複習功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科暑假作業,積極參與實踐活動。注重言行文明禮貌。嚴格遵守 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待人處事守孝悌懂禮儀。科學規劃暑假生活。生活有規律,不貪睡不貪玩,不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