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上冊第五單元作文 金錢,共同面對的話題

2021-04-30 18:19:22 字數 691 閱讀 1287

這是我最古老的回憶,再遠一點那就完全不記得了。小時候,每當看到電視劇集或者**片上的英雄人物拒絕要報酬的片段時,放棄當大官時,我就會很不解,我不明白,為什麼面對這樣的利益還要拒絕呢?我也經常會想,要是我有這樣的經歷,那麼我肯定會收下對方的好意。

九年級上冊第五單元作文——金錢,共同面對的話題

金錢在一定程度上象徵著財富。當今社會,萬物都已離不開金錢,但是金錢不是萬能的。 九年級上冊第五單元作文——金錢,共同面對的話題坦與朋友預約,他站在橋頭一邊等一邊在紙上寫著,雨淋溼了衣服,他也毫不察覺.

朋友來了滿懷歉意的說"不好意思,耽誤了你寶貴的時間.''愛因斯坦卻興奮地說"我非常有意義地度過了這段時間,因為在這些時候我又想起了乙個出色的想法.''時間是寶貴的,它總是不知不角地從我們身邊流走.

因此我堅信珍惜時間的人才會擁有美好的明天.

九年級上冊第五單元作文——金錢,共同面對的話題

有一天,在乙個地方,下起了濛濛大雨,那不是一般的大雨,而是金錢雨。開始,天上起滿了烏雲,過了一會兒,外面「噼里啪啦」地響起來,居民們不知是怎麼回事,就往窗戶一看,滿地是金錢,他們見了,連忙拿起家裡的鋼盆.臉盆等擋的東西,跑出家門,一把一把地抓金錢,把口袋裝得滿滿的。

有些人太急了,連臉盆.鋼盆等都忘拿了,直奔出家門,雖然頭被金錢砸疼了,但是他們還是高高興興地撿金錢。

這一天真是新奇!

我的名字叫金錢,在我一出世我就受到很多人的歡迎,人們都叫我「命根子」。

初三九年級上冊語文第五單元作文 金錢,共同面對的話題

初三九年級上冊語文第五單元作文 金錢,共同面對的話題 在市場經濟迅猛發展的今天,金錢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的生活中離不開金錢。可以說沒有金錢,我們的生活將會寸步難行。甚至 有錢能使鬼推磨的這種說法也在蠱惑著人心,可見在現代社會,金錢是十分重要的。金錢是飯,是衣,是車,是房。的確如此老百姓的衣 食...

初三九年級上冊語文第五單元作文 金錢,共同面對的話題

初三九年級上冊語文第五單元作文 金錢,共同面對的話題 金錢,是世界上最具 力的東西,同時它也最富爭議性。在市場經濟下的今天,錢雖不是萬能的,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在錢的積累與使用上,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志趣與德行,也可以看出乙個人的理性 視野與境界,還可以判斷出乙個人的 壽數,就是在當今社會中能走...

九年級上冊第五單元作文 《真愛,決不與金錢同行》

九年級上冊第五單元作文 真愛,決不與金錢同行 乙個下午,在某大學校園的門口,幾個學生正在為革命老區失學兒童募捐。許久都無人問津。這時,乙個撿垃圾的老人走了過來,看了一看後,從破爛不堪的衣兜裡掏出一圓皺巴巴的紙幣,顫微微地遞上去,然後象完成了什麼使命似的,默默地離開了。讀完這個故事,一種不可名狀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