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發言稿

2021-04-24 03:07:34 字數 1290 閱讀 4194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本期黨課三班的班主任徐俊科,很榮幸我能夠有這次機會作為代表在這裡發言,同時,我也高興還能看到大家這麼整齊熟悉的身影。此時此刻,彷彿我腦海裡又回想起那一天我們開學典禮的場景,那一天你們的眼神告訴我,你們迷茫、緊張,但今天,我在你們的眉宇間看到了乙份堅定從容,成熟向上。是的,你們進步了,你們成長了,這是我們班主任以及老師們最想看到的。

淮北師範大學黨校第五十六期學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於2023年4月1日開始,並於2023年6月3日圓滿結束所有課程。其參與培訓的學員分別來自政法學院、外國語學院、經濟學院、文學院、**學院、資訊學院、教育學院、物理與電子資訊學院、生命科學學院、體育學院、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數學科學學院,總計840人。

說起來這十周的黨課生活過的真的很快,從第一天正式開班上課至今,這一路上,我們一起目睹了四月的晴空萬里,五月的鮮花爛漫,此時此刻也一起經歷著六月的傲人驕陽,這一期間,我們互相合作,讓班級工作開展的井然有序;這一期間,你們刻苦學習,在馬尾老師、詹靈傑老師、董強老師等近十位老師對大家進行了相關的培訓後,在思想高度上有了極大的提高。我們還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採取形式多樣化的手段,開展了自學討論及社會實踐活動,這不僅提高了大家在實踐中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的能力,還積極地調動了每一位學員自主**,自主創新的能力,可以說,在充實大家自身理論知識的時候,更發揮出了個人優勢,提高了大家的綜合素質。而在我們班主任去參加每個院的自學討論或社會實踐時,也發現了我們學員在自主學習、實踐的過程中,積極主動,與身邊同學的交流合作默契融洽,而同學之間目標一致、其樂融融,更是洋溢著一種家庭的溫馨,是的,我們學員從中還收穫了乙份寶貴的友誼、一種積極向上的團隊精神,與乙份值得珍惜的回憶。

而在與大家相處的這段日子裡,作為班主任的我們,也收穫了不少,鍛鍊了很多。作為老師與學員之間的紐帶,我們深知自己肩上所揹負的責任,每一次的上課簽到,每一次的任務布置,或是參加自學活動,我們都認真將工作提前準備,嚴格要求自己來為大家服務,期間的點點滴滴中有疲勞時的困頓,也有滿意時的微笑,對於我們來說,這段日子又何嘗不是給我們留下了寶貴的記憶。

我們的確不是時間的對手,它匆匆走過我們的身旁,踏下輕盈的足跡,只留下一段青蔥影像……我們可以回味過去,但不能沉浸,因此我們不能停下我們追逐明天的腳步,今天你們畢業了,但你們腳下的路還有很長,黨課培訓只是你們人生道路的一小段,作為一名大學生,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們要時時刻刻按照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堅定信仰,向黨看齊,努力踐行科學發展觀,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入黨。

趁年輕,讓我們奔跑起來,去體驗人生中還未試過的辛酸,去經歷我們還未曾經歷的生活。我相信,現在的我們定當能劈波斬浪,不畏艱難,活出自信人生、所向披靡!

發言人:徐俊科

2023年6月13日

班主任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給我一次與大家交流的機會。下面所談的算不上經驗,應該是我做班主任以來的一些感受。有人說 乙個好班主任就是乙個好班集體。如果說每個學生都是一顆小星星,我願用真誠 熱情為他們撐起一片摯愛的晴空,讓他們各自閃爍出最燦爛 最動人的光輝!為了讓班級充滿活力與創新,為了...

班主任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我擔任二2班班主任半年,根本談不上有什麼經驗,今天利用這個交流的平台,只是將自己工作的心得和體會拿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不足之處,還望多多指教。1 嚴在當嚴處,愛在細微中 我上班第一年,新教師培訓,第一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我認為自己也是做到了嚴在當嚴處,愛在細微中,...

班主任發言稿

你們勤奮認真的精神感染了我,你們奮勇爭先珍惜時光的行為打動了我,你們刻苦學習,如飢似渴學習知識的精神感動了我。你們今天的努力是七班的驕傲,你們今天的認真是七班的自豪,你們今天的付出必將換來明天的碩果累累。這個世界從來不缺少說大話的人,這個世界從來不缺少糊里糊塗,得過且過的人,這個世界從來不缺少四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