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運輸與管理學院學生分會宿管委四月工作總結

2021-05-22 12:46:18 字數 1347 閱讀 8699

綿陽師範學院北校區學生會宿管委

2014—2015學年度(下)學期五月

工作總結

交通運輸與管理學院學生會宿舍管理委員會

2023年5月22日

綿陽師範學院北校區交通運輸與管理學院學生分會宿舍管理委員會

2014—2015學年度(下)學期四月總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從來沒有停下過疾行的腳步,轉眼間花兒開滿的四月已從指縫間悄悄溜走。回首四月,咱們新學期的宿管委以走入正軌,我們在學生會主席團的指導和幫助下,在廣大同學的大力支援和宿管委所有成員的通力合作下,以及學生會各部的相互協調和共同努力下,我們依舊嚴格以建立「健康,衛生,舒適,文明」的宿舍環境為標準,查好每一間寢室,辦好每一次活動,做好部門的每件工作。

一、常規工作

1、查寢工作:

(1)本月我們根據校上的規則認真的查寢,把每一次檢查結果資訊彙總過後通報給各個班級,及時將問題反饋給了同學,保證了發現問題之時就是解決問題之際,為學生營造了乙個良好的宿舍生活空間。

(2)本月查寢工作做得挺好,特別是在後半個月,我們院的資料名列前茅,給各個幹事帶來了信心。

2、安全工作:

認真宣傳防火、防盜和安全用電的相關知識,不斷加強同學們的安全意識。對宿舍私用違規電器、帶管制刀具入宿舍和私拉電線的現象進行了檢查,杜絕安全隱患,做到了及時發現及時解決。

3、例會方面:

定期參加校學生會宿舍管理委員會例會,對新幹事進行培訓。做好會議記錄,並將會議記錄及時上傳至群共享。及時總結工作、布置任務。

堅持例會制度,肯定優點,指出不足,明確工作重點,提公升大家的工作能力和部門的辦事效率。

二、內部建設

1、為使幹事盡快融入宿管委這個大家庭中,從而增強部門的凝聚力和提高部門的可競爭性,院上積極開展了「團建」活動,部門成員都積極參加這次活動,使這次表演很完美,增加了成員之間的凝聚力。

2、幹事早已熟悉部門工作,查寢工作積極性很高,提高了本院的寢室優秀率。

3、在每週一次的例會中,部門成員都積極參加(特殊情況除外),大家相互交流增進了成員之間的感情。

三、部門活動

1、為使各部門新幹事相互熟識,體會團體精神,我們部門於4月19日在3教教室參加了 「團建」活動,活動旨在培養部門幹事的團隊精神,使每個幹事都能在部門中有著更好的發展。進行了歌唱表演,最終,在部長的帶領下大家在團建中懂得了團隊的重要性和部門的紀律性,團建取得了圓滿成功。

四、存在的問題:

由於這是開學第三個月期中了,部分同學的自我約束力還有待加強,所以有些寢室清潔力度不是特別到位。與此同時,可能有些地方做的還不夠完善,希望學生會以及同學們能對我們部門工作進行監督與督促,對我們部門的不足之處提出建議,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做出改進方案,解決問題。

交通運輸與管理學院學生分會宿舍管理委員會

2023年5月22日

經濟與管理學院學生分會管理制度

一 總則qhr帝國 管理系統 學生會是學生自己的群眾組織,是學生自我 自我教育 自我服務的組織,是學生學習民主管理,服務鍛鍊自己成長的熔爐,是提高學生素質教育的有效途徑,也是學校教育學生的有力助手。學生會任務是在學院各個部門的指導幫助下,團結全體同學,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執行學校管理制度,積極開展學習...

交通運輸部幹部管理學院在銀川組織培訓

交通運輸部幹部管理學院在銀川組織培訓呂漢陽博士講解 採購法實施條例和 ppp政策 今年3月,採購法實施條例頒布實施,全國掀起了學習的熱潮。6月9日 11日,交通運輸部幹部管理學院在銀川舉辦為期三天的 採購法實施條例及相關政策培訓班,組織全國交通運輸系統近百名幹部學習 採購法最新政策和實務操作知識。我...

交通運輸管理學院二級教學督導工作制度

一 督導組織人員的構成 交通運輸管理學院二級教學督導組織人員由教學院長及各教學系主任 專業負責人構成。二 督導工作原則 建立二級督導制度的目的是為了更好地創造優良的教風,遵循教學規律,提高教學質量。因此在工作中應遵循真實性 客觀性及全面性的原則。真實性要求督導成員認真履行職責,不能弄虛作假 客觀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