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實訓計畫及要求 一式兩份,正反頁列印

2021-05-30 11:03:03 字數 548 閱讀 8315

學期集中實訓計畫

學年度第學期

教務處編制

編寫說明

1.任課教師(含校內外任教所有公共課和專業課的教師)接到教務處下發的《教學任務書》後,要根據《課程標準》的要求填寫此表。集中實訓時間、教學內容及進度相同的實訓課程,不同指導教師、不同班級可使用同乙份授課計畫,要求在扉頁「適用班級」及「指導教師」中標註清晰。

2.此表連填寫齊全後需正反頁列印,一式二份,履行審閱及簽字手續,在此表「審核記錄」裡涉及的審批和簽字專案,均需由相關責任人手簽或蓋章。

3.8月1日前,以系部為單位,將本專業體系下所有《學期集中實訓計畫》經系室層面審核簽字後統一交到教務處;教務處負責人審批簽字後轉教學副院長審閱。新學期正式開課前,教師本人乙份,教務處存檔乙份,系室留存電子版。

4.學期集中實訓計畫一經批准,必須遵照執行,不准隨意變動,如需變動,須履行手續,填寫《集中實訓變更審批表》,待審批後方可調整。

5.教師授課需攜帶紙質版的教案及《學期集中實訓計畫》。教務處據此表對教師教學進度及授課內容進行抽查,並填寫教學檢查記錄。

6.此表作為計算教學工作量、教學評估的基本依據。

高程實訓計畫及要求

1 熟練掌握程式設計的基本概念和方法。2 熟練掌握c 程式設計工具。3 根據問題進行學習,拓廣 深化。1 每位同學課外獨立完成乙個小型應用程式的設計 編碼和測試 2 程式要求用到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特性 3 程式源代行數要求 至少2000行 4 利用目前所學知識完成,不贊成使用資料庫,要求使用檔案操作...

實訓內容及要求

每人布置文件排版內容1 2頁,同組不同學生可做不同內容。考察點包括 字元排版 文字大小,字型,顏色,樣式 段落排版 段落格式,間距等 頁面排版 頁首頁尾,頁面邊框,分頁,分段等 編輯 的繪製與編輯,格式排版,簡單的資料統計分析等。圖形部分 插入 繪製流程圖,結構圖等,圖中文字效果排版,利用公式編輯器...

校企合作實習實訓協議書一式四份

甲方 校方 位址乙方 企業方 位址為了全面推進校企合作,甲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 優勢互補 共同發展的原則,達成如下協議 一 合作內容 甲乙雙方為校企合作單位,乙方為甲方的校外實習實訓基地。甲方根據教學計畫的要求,在不影響乙方正常經營的前提下,派遣專業學生到乙方開展 工學結合實習實訓及頂崗實習 以下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