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崗前培訓心得

2021-04-16 08:24:01 字數 1209 閱讀 7083

分點深化培訓心得

——石阡供電局 ***

轉眼間,分點深化的培訓就要結束了,經過十五天的學習,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收穫,有不同的感悟。對於我個人,我認為這次培訓是非常有意義的,也是非常有必要的。給我們上課的都是領導、專家,他們有著豐富的工作經驗,很強的專業知識。

在正式上崗前能夠得到他們的指導,是乙個十分難得的機會。他們給我們講授了企業概述、電力技術、電力生產、電力營銷、安全生產、人才評價等等各方面的知識,講授理論知識的同時,更是給我們做了引導,雖然不能夠面面俱到,但是這樣的引導則給我們自己更多的思考,讓我少了一點迷茫,對未來的路有了乙個較為清晰的方向。開闊了我們的視野,以下是這些天的幾點體會:

首先,我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禮。擔任這次培訓主講人都是局裡的領導、專家,他們能夠親臨授課就足以見出公司各級領導對這次培訓的重視、對我們新員工的重視。而且每乙個領導都為了這次培訓作了精心的準備,首先要調整自己的時間來給我們上課,其次還要精心的準備課件。

那一次次深入淺出的講解無不凝聚著他們多年的工作經驗、無不體現著一種嚴謹、認真、負責的態度。這種經驗值得我們好好汲取,這種精神更值得我們好好學習,這會是我們受用一生的寶貴的精神財富!

其次,我更加了解了公司的業務,各方面的知識得到了補充。這次培訓涉及面廣、資訊涵蓋量大。各位專家的講課則緊扣公司各部門的業務,作了引導性的講解,使我對公司的各項業務有了大致的了解,更明確了自己的方向。

我相信這種知識的收穫會成為我今後更好地開展工作的基礎。

第三,同事之情。通過這次培訓我認識了更多的新同事、新朋友。雖然畢業於不同的學校,有著不同的專業背景,但是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我們就有了乙個共同的身份,那就是「南網人」。

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們要做的就是始終保持這種同事情誼,同心協力、各盡所能,為公司未來的發展創造新的業績、為南方電網增添新的榮譽!

這次培訓是我收穫頗豐,能夠通過十五天的培訓讓我有如此多的收穫,這離不開公司各級領導的關懷,也離不開人力資源部的精心安排,在此,請允許我對各位領導和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

培訓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們的工作才剛剛開始。如何更好地開展工作應該是我當下思考的核心問題。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應該盡快實現角色轉變、找準個人定位、融入新的環境。

著力培養忠誠意識、責任意識、吃苦耐勞意識。時刻謙虛謹慎、虛心學習,盡快熟悉本職工作,作為剛走出校門的學生,我們多理論知識、少實踐經驗。因此,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要有一切從零開始的勇氣和決心,時刻保持謙虛謹慎的精神、虛心向公司的前輩學習;要善於從小事做起,通過小事鍛鍊能力、積累經驗、實現成長。

2012-8-31

新員工崗前培訓方案

中國鐵通安徽省分公司 人力資源部 目錄一 新員工培訓目的 二 新員工培訓程式 三 新員工培訓內容 四 新員工培訓反饋與考核 五 新員工培訓教材 六 新員工培訓專案實施方案 一 新員工培訓目的 為新員工提供正確的 相關的公司及工作崗位資訊,鼓勵新員工的士氣 讓新員工了解公司所能提供給他的相關工作情況及...

新員工崗前培訓試題

新員工培訓試卷 姓名部門分數 一 判斷題 對的打 錯的打 共50分,每題2分 1 對產品質量的把握,只要質檢員確認放行即可,沒必要遵循 三不 原則,即 不生產不合格產品,不接收不合格產品,不流轉不合格產品 2 公司員工應嚴格執行安全生產的規章制度,遵守安全操作規程,正確使用防護用品,及時發現和消除事...

新員工崗前培訓方案

中國鐵通安徽省分公司 人力資源部 目錄一 新員工培訓目的 二 新員工培訓程式 三 新員工培訓內容 四 新員工培訓反饋與考核 五 新員工培訓教材 六 新員工培訓專案實施方案 一 新員工培訓目的 為新員工提供正確的 相關的公司及工作崗位資訊,鼓勵新員工的士氣 讓新員工了解公司所能提供給他的相關工作情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