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部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2021-04-16 02:32:38 字數 1044 閱讀 1578

事業部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能夠成為新能源產業事業部的一員我感到非常慶幸!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在公司工作的時間還不到兩個月,但是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卻受益匪淺。(一)盡快實現角色轉變、找準個人定位、融入新的環境這是李總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也是給我們這些職場新人的忠告。

從學校到社會是乙個大的轉變,也許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有這樣那樣的不適,但是這都不能成為我們逃避的藉口。如果我們不能盡快適應,仍然把自己當學生看待,必定會被殘酷的社會所淘汰。今天我們坐在這裡,我們就應該明白,我們的身份早已不再是學生,而是一名公司職員,我們應該改變作為學生時的自由散漫,熟悉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加強紀律性,以此來嚴格要求自己,來找準自己在公司中的定位、盡快融入公司這個大家庭。

(二)紮實認真的工作態度作為質量保障部的一員,也許是因為工作性質的原因,我接觸更多的是車間的師傅們,正是這樣才讓我有更多的機會認識他們,向他們學習。中國有句俗語:「踏踏實實做人,老老實實做事。

」師傅們恰用他們的實際行動詮釋了態度決定一切的含義。(三)時刻謙虛謹慎、虛心學習,盡快熟悉本職工作作為剛走出校門的學生,我們更多的也許是理論知識、少的是實踐經驗。因此,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們要有一切從零開始的勇氣和決心,時刻保持謙虛謹慎的精神、虛心向公司的前輩們學習;更應明白「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的道理,我們要從小事做起,通過小事鍛鍊能力、積累經驗、實現成長。

(四)。團結協作,善於溝通.團結協作指的是部門內部。

部門的出色表現,離不開每個員工的齊心協力、共同合作。只有把部門成員團結起來,發揮集體的力量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善於溝通是指部門之間。

任何乙個公司都是由眾多部門組成的。部門之間的溝通是必要的也是必須的。和任何乙個部門溝通不好都會遇到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團結、溝通是非常必要的!

總之,用知識武裝起自己來,學會做人,學會做事。你才能成功!最後感謝領導能夠提供給我這個工作平台,使我有機會和大家共同提高、共同進步;感謝每位同事對我這段時間裡工作的熱情幫助。

然而我還有很多經驗上的不足和能力上的欠缺,但我相信,勤能補拙,只要我們彼此多份理解、多份溝通,加上自己的不懈努力,我相信我的能力能夠得到大程度的提公升、我的價值能夠得到大程度的實現!我也會努力工作用優秀的工作業績來為公司的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超市新員工入職心得體會

我是洗化課的員工,高登玲於2012年11月12號應聘到本超市,不知不覺已經在這裡工作了二個多月了,有苦有樂,有喜有悲 記得剛來超市賣場時,場地一片狼藉,伸手不見五指,當時,室內的溫度也是零下二十度左右,但是,我們依然準時到場,接受丁主管安排的軍訓,員工知識培訓。這是我在任何企業工作中都沒有經歷的,她...

銀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為了讓新員工更快地了解公司 熟悉公司的各個業務,更好的適應工作,公司特地對我們新員工進行了為期5天的入職培訓,充分反應了公司對人才的重視和培養。參加這次培訓的員工大部分都還未成為我行的正式員工,分別來自各個支行的不同部門,大家都很珍惜這次培訓機會,培訓當天都充分的做好了準備,精神飽滿的早早的來到公司...

銀行新員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自我評價 自10月25日甘肅省農村信用社的筆試開始,我就注定與這個實力雄厚的企業結下了不解之緣,一路廝殺艱辛走來,直到正式成為一名信合人,現回想起來,感慨良多。時間倉促,現簡要寫下這篇培訓總結聊表心意,既是對自己這10天學習的體會概括,也藉此表達對各位培訓老師的感激,同時也提出一些想法與即將要培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