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2021-04-15 19:06:57 字數 1023 閱讀 6145

學生在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首先,我十分榮幸也十分激動能在畢業典禮上發言,這也是我在母校最後一次發言了。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星二小學2013屆全體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六年的步履踏實而又匆忙;而當這一切驀然落幕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著歡笑,我們踏著荊棘,卻嗅得萬里花香。

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所有這些溫暖的記憶都將銘刻在我們內心深處,那是我們生命中最難忘的日子。 六年的同窗友誼,讓我們學會了彼此相信並依賴。六年的生活,我們都有過低谷,但我們相互扶持、鼓勵,同學溫馨的笑容、老師慈愛的目光、班級溫暖的氛圍,讓我們走了過來,讓我們學會去愛、去堅持、去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真誠的道一句:「同學們,真的謝謝你們!

回望六年來學習中的每個鏡頭,我們都經歷了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是知識的,也是情感的。在這兒,我要特別感謝辛勤培育的老師們,在你們母親般的悉心關懷下,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從一群懵懂的孩子蛻變為乙個個懂事的少年。你們在課堂上或滔滔不絕,或循循善誘,或旁徵博引的風格,為我們展現了知識的無限魅力。

更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樹高千尺也忘不了大地的深情。恩師如山啊。

你們給予了我們生命的色彩。我們會銘記於心。請允許我們深情地道一聲:

「親愛的老師們,你們辛苦了,你們受累了。!我們真的謝謝你們!

如今我們就要奔赴新的征程,太多太多的感謝,太多太多的感情,太多太多的感動,太多太多的感觸,我說不清、道不完。此刻,我只有真誠的祝福。

祝願領導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祝願母校的明天會更好 !

祝願同學們前程似錦。

同學們,在這臨別之際,讓我代表六年級全體同學立下誓言:我們決不辜負母校領導老師們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囑託,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回報母校,為母校爭光。做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人。

在這離別時分,請不要難過,讓我們擦乾眼淚,抹去悲傷,向我們的老師同學們說一聲:珍重!,恩師,再見了!

母校,再見了!

六年級全體學生

2023年6月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您辛苦了!當我們還覺得有大把大把的時間時,六年的時間已經從我們的身邊溜了過去,誰也攔不住,誰也擋不住。六年裡,我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 脫去了稚氣,獲得了自信 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 自立 自強。感謝所有的老師。是您,賦予我們這六年中最有意義的收...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小學畢業晚會老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乙個令人難忘又值得慶賀的日子,在坐的同學經過自己六年的努力圓滿的完成了小學階段的學習,即將告別金色童年,跨入新的征程。在這裡,首先讓我代表小學部的全體教師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此時此刻,望著你們一張張純真又幸福的笑臉,我...

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快畢業了,大學幾年,長了見識,也長了頭髮。拿著大學錄取通知書來,然後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存在過。快畢業了,我再也不用考慮是逃課還是請假,老師會不會點名,因為今天沒有課,明天也沒有,再沒有課上了 快畢業了,再也不能用學生證書買半價火車票,因為我不是一名學生了 畢業了,食堂價效比很高的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