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2021-11-08 07:00:54 字數 857 閱讀 5187

小學畢業晚會老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乙個令人難忘又值得慶賀的日子,在坐的同學經過自己六年的努力圓滿的完成了小學階段的學習,即將告別金色童年,跨入新的征程。在這裡,首先讓我代表小學部的全體教師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

此時此刻,望著你們一張張純真又幸福的笑臉,我的眼前似乎又浮現出你們在校的點點滴滴。六年的時間我們攜手走過,小小的教室,灑下了我們的歡笑,記下了我們拼搏的身影,銘刻了我們豪邁的誓言。我們朝夕相處,課堂上是師生,課下是朋友,彼此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師生情。

回首那已經過去的六年,就好像發生在昨天,每一位老師都不會忘記:當你們第一次在鮮豔的國旗下戴上紅領巾時莊嚴的模樣;你們經過自己的課餘學習在舞台上展示藝術才華的身影;你們用自己的勤奮回報給老師們的累累碩果:在全國舉行的各模擬賽中你們多次獲得好成績,為學校贏得了許許多多的讚譽!

六年來在新橋小學教育集團新橋校區這片沃土上,在學校領導的百般關愛和老師們的精心培育下,在各位家長的積極配合和大力支援下,你們已經成長為一名朝氣蓬勃的少年。

學校不僅是你們成長的搖籃,你們在這裡放飛了理想,播種了希望。但今天,你們將要告別母校,老師真誠希望大家在新的學期裡開拓自己新的局面,用一顆永不言敗的自信心譜寫自己精彩的學習人生!電腦軟體大王比爾·蓋茨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曾這樣說過:

「我成功的秘訣不是做了些什麼,而是明白不做什麼……」所以老師希望你們明辨是非、遵紀守法,好好把握自己的言行,做個堂堂正正的人。

雄鷹之所以在蔚藍的天空中振翅高飛,自由翱翔,是因為他們擁有了一對歷經狂風暴雨、嚴寒酷暑磨礪的堅硬翅膀,願你們像雄鷹一樣勇敢地高飛,去迎接更燦爛的明天,去擁抱更耀眼的太陽。

最後,願你們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祝你們學有所成,前程似錦!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學生在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首先,我十分榮幸也十分激動能在畢業典禮上發言,這也是我在母校最後一次發言了。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星二小學2013屆全體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六年的步履踏實而又匆忙 而當這一切驀然落幕的...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您辛苦了!當我們還覺得有大把大把的時間時,六年的時間已經從我們的身邊溜了過去,誰也攔不住,誰也擋不住。六年裡,我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 脫去了稚氣,獲得了自信 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 自立 自強。感謝所有的老師。是您,賦予我們這六年中最有意義的收...

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快畢業了,大學幾年,長了見識,也長了頭髮。拿著大學錄取通知書來,然後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存在過。快畢業了,我再也不用考慮是逃課還是請假,老師會不會點名,因為今天沒有課,明天也沒有,再沒有課上了 快畢業了,再也不能用學生證書買半價火車票,因為我不是一名學生了 畢業了,食堂價效比很高的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