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2021-11-08 06:00:04 字數 851 閱讀 9556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您辛苦了!

當我們還覺得有大把大把的時間時,六年的時間已經從我們的身邊溜了過去,誰也攔不住,誰也擋不住。六年裡,我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稚氣,獲得了自信;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

感謝所有的老師。是您,賦予我們這六年中最有意義的收穫。您淵博的學識,帶領我們走進神聖的知識殿堂;您正直的品行,教會我們珍惜,誠實,尊嚴和榮譽;您博大的胸懷,給予我們無私的關懷和奉獻。

親愛的老師們,您給了我們看世界的眼睛。是您陪我們長大,我們將永遠感激和尊敬您!

感謝所有的同學。緣分讓我們走到了同一片天空下,我們一起追逐,一起歡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無數個歡樂的白天,無數個燦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著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校園中如此整齊的相聚,明天我們將要各奔東西。

在這離別的日子,讓我們互道一聲:「同學,珍重!」

今天,小學生涯就要徹底結束了,也許我們有些傷感,但是我們並不惆悵。明天,在老師的皺紋和父母的白髮中,我們就要慢慢體會"長大"的滋味。就要對那些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承擔起乙份責任,就要少一些任性,少一些固執,多一些理解,多一些體貼,多一些堅強,多一些成熟。

我們即將邁出黃官小學的校門,但在今後,不論走到**,我們都不會忘記我們曾是黃官小學的學子,那老師的叮囑和期望,將永遠是我們的精神動力和前進方向!

再過十年,二十年,讓我們再來相會。讓我們感謝母校,祝您繁花似錦,根深葉茂;感謝老師,祝您身體健康,事事如意;祝福同學,讓我們奮發有為,再創輝煌!最後,我再一次代表全體畢業生向辛勤哺育我們的老師說聲:

"老師,謝謝您!」

贊同六(1)班班委會

2023年7月11日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學生在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首先,我十分榮幸也十分激動能在畢業典禮上發言,這也是我在母校最後一次發言了。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星二小學2013屆全體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六年的步履踏實而又匆忙 而當這一切驀然落幕的...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小學畢業晚會老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乙個令人難忘又值得慶賀的日子,在坐的同學經過自己六年的努力圓滿的完成了小學階段的學習,即將告別金色童年,跨入新的征程。在這裡,首先讓我代表小學部的全體教師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此時此刻,望著你們一張張純真又幸福的笑臉,我...

畢業典禮學生發言稿

快畢業了,大學幾年,長了見識,也長了頭髮。拿著大學錄取通知書來,然後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存在過。快畢業了,我再也不用考慮是逃課還是請假,老師會不會點名,因為今天沒有課,明天也沒有,再沒有課上了 快畢業了,再也不能用學生證書買半價火車票,因為我不是一名學生了 畢業了,食堂價效比很高的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