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質量述職報告

2021-04-12 17:46:06 字數 616 閱讀 9127

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2023年,我有幸被領導任命為公司技術質量科長,主要負責公司的全面質量管理及產品圖紙的審定,負責建立和完善質量保障體系,並保證質量體系的正常執行,制定和完善質量管理目標責任制,確保產品質量穩定提高,負責原材料進貨檢驗、產品過程檢驗及成品出廠檢驗,負責對不合格品的資訊反饋、標識、隔離與考核,負責對產品的合格、返修、廢品量的統計及檢驗裝置的維護與保養,在這裡半年工作中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指導下,依靠公司各部門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援,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是存在的問題也不少。

在日常的質量管理工作中,基本能按照質量體系的執行,產品工藝要求及圖紙要求進行生產,但也存在著一些質量問題,沒有及時的去解決、去落實、去整改。

在今後的日常質量管理中,一定嚴格按生產工藝、圖紙要求及質量考核辦法進行,有計畫性的使公司的產品質量穩步提高,將生產第一線提出的各項問題及時落實到位,並拿出有效的整改方案,將成本降到最低。

在進貨檢驗方面,按照進貨檢驗標準,對所有外購零部件進行檢驗,並嚴格要求自己,不讓一件不合格品流入我廠。

在今後工作中要加倍努力學習管理經驗,在公司領導的統一安排下盡職工作在以後工作要以公司利益為本,提高自己的知識品味,做一名合格的中層管理者,以嶄新的姿態取得更好的成績。

劉永濤2023年7月28日

質量述職報告

大家好,我是。唐山專案質量工程師。下面我談談我的工作心得和感悟。1 如何對待崗位工作 1 隨身攜帶六件寶,檢查驗收都需要。到施工現場除了圖紙外,我的身邊總是隨身攜帶六件寶貝,他們分別是鋼捲尺 捲線器 響鼓錘 手電筒 相機和筆記本。你可別小看這六件寶貝,個頭小可用處可真不少,土建,裝修,檢查驗收都需要...

專案部技術質量副經理述職報告

南陽專案聚酯工程工作總結根據工作需要,我 2005 年擔任 專案部經理副經理,主要負責專案部技術質量工作,今年前期專案部的技術質量工作,在公司 分公司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 指導下,通過專案部全體技術質量人員的辛勤工作,實華合纖有限責任公司聚酯工程順利一次投產成功,完成了分公司下達的各項技術質量指標 對...

質量組長述職報告

質量組長述職報告在公司領導的正確帶領與關懷及各級同時的配合下,順利的展開了本職崗位工作,在工作中有得有失,在此半年度個人述職中,本人對自己崗位工作進行了歸納和總結,用心做事,以德做人是我個人的理念,在工作中嚴格遵守職業道德,認真對待每一件事 首先是落實自己崗位職責目的,半年來根據公司技術檔案及規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