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的幾種系列PLC介紹

2021-04-12 13:15:22 字數 1851 閱讀 5199

以前施耐德的plc產品有modicon旗下的quantum、compact(已停產)、momentum等系列,程式設計軟體是concept;而te旗下的premium、micro系列則使用pl7,各顧各的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施耐德在整合了modicon和te品牌的自動化產品後(modicon 今後只代表te的高階自動化產品系列,不再作為品牌單獨出現),將unity軟體作為未來plc的統一平台(小型plc暫不在此列),目前僅支援 quantum、premium和m340三個中高階系列。至於momentum和micro作為成熟產品未來不會有多大的改進,所以會繼續沿用原來的平台。小型的twido系列現在使用twidosoft軟體(國外已經開始使用twidosuit,不過估計短時間內還不會引入中國),至於最簡單的邏輯控制器zelio logic的程式設計軟體zeliosoft現在也已經推出中文版了

neza plc(tsx08系列)

neza系列是乙個豐富功能的小型plc,效能**比高,體積小,通用性強.

新一代的手持式程式設計器----中文掌上電腦pl707wince,支援中文介面,無論是程式設計,監控,除錯還是現場操作,都十分方便.

客戶化功能塊----把您的演算法直接放入功能塊,以便把它作為乙個標準指令來使用.

i/o點可從20點擴充套件到80點.

■ premium plc(tsx 57系列)

中型機架,cpu功能強,速度快,記憶體大.

豐富的聯網通訊功能.緊湊靈活的開關量和多種模擬量模組.

特種模組:高速計數模組,軸控制模組,步進控制模組,通訊模組及稱重模組.

程式設計環境與micro plc 相同.

■ quantum plc(140系列)

組態方便,維護簡單.

結構和模組的靈活選擇.

通過在世界範圍內的上萬的裝機量,已被無數種應用證明滿足各種應用需求.

效能出色的處理器,先進的iec方式程式設計,支援各種網路.

■ micro plc(tsx37系列)

緊湊型機架,體積小,功能強,配置靈活,**低.適合中國市場特點

強大的cpu功能.速度快,記憶體大,整合led顯示窗,並可多工執行.

緊湊的i/o模組結構,開關量i/o容量大(可達248點).模擬量i/o點數多(可達41點),功能強(有40khz的高速計數模組和整合的10khz硬體計數和500hz軟體計數等).

多種人機介面和豐富的聯網功能,如: modbus,modbusplus(mb+),tcp/ip,ethernet,unitelway,fipway等提供梯級圖,指令流,順控功能圖三種組態語言.

提供8種cpu卡件,可靈活實現本地控制與遠端監視的完美結合。

提供開放的通訊連線,通訊介面卡支援:modbus plus、interbus、profibus-dp、fipio、 controlnet、

devicenet、as-i、tcp/ip乙太網等。

提供多種符合工業現場訊號規格的i/o模組,包括:開關量i/o模組、模擬量i/o模組、混合i/o模組等。 獨到的tcp/ip乙太網模組和先進的cpu技術提供高速的乙太網i/o掃瞄器,確保工業實時性的要求,經濟、可靠、靈活、方便地實現現場控制站的功能。

靈活的分布式現場匯流排產品,可連線於任何modicon

modicon tsx compact是一種結構小巧,功能強大的plc,改進後其儲存器,處理速度,i/o,環境指標,程式設計軟體等方面效能進一步提高。從而使其成為眾多控制和rtu應用的更完善,更靈活的解決方案。

技術說明:

cpu單元:386的控制器,支援i/o字容量128-512。

i/o方式:通過interbus可以支援遠端i/o,包括compact和momentum i/o。在quantum interbus網路上也可作為從方式。

程式設計:除支援iec程式語言外,系統還支援改進後的984指令表。

工作溫度:-40℃-70℃。

plc上公升沿的介紹

上公升沿等於是接通的瞬間給個瞬發訊號,相當與通電訊號。下降沿等於是斷開的瞬間給個瞬發訊號,相當與斷電訊號。與普通指令相比,微分指令每次只執行一瞬間 plc掃瞄週期 常用於順控中訊號觸發用,不能當作輸出 外部線圈可能不吸,這點要注意 而普通指令只要有訊號就一直接通。如果某個邏輯動作的觸發條件是某個訊號...

幾種led燈具的介紹

水底燈效能特點 led採用進口頂級晶元,發光效率在90lm w以上,顯示係數pa大於75 採用全自動封裝裝置,進口封裝技術,壽命可達50000小時 10年 以上 採用最先進的二次配光技術,最佳光學分配,燈具輸出光率可達90 以上 穩壓恆流驅動器,功率因素在0.95以上,電源功率在92 以上 燈具外殼...

介紹幾種可樂雞的做法

做法一食材準備主料 雞半隻可樂 一罐,大約300毫公升 輔料 鹽生薑等 製作步驟 1 將雞洗淨剁成小塊,放入鐵鍋中各式可樂雞成品 20張 2 倒入可樂,以剛漫過雞塊為準,浸泡15分鐘 3 加熱,用大火燒至開鍋,用漏勺掠去表面的渣滓 4 小火繼續燒5分鐘 5 放入適量的鹽 生薑 料酒等調料,適時新增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