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房地產全程策劃 專周 實訓計畫與大綱 廖文撰寫

2021-04-10 10:20:03 字數 868 閱讀 1314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工商房地產分院

《房地產全程策劃(專周)實訓》教學大綱

一、實訓目的

以大強度的工作導向、體驗式、互動式實踐過程迅速提高學生應用房地產產品策劃知識能力,顯著改善學生學習專業知識的態度,促進其掌握房地產產品策劃基本技能水平,為其後續學習和從業奠定堅實基礎。

二、實訓導引

乙個房地產專案成功與否相當程度上取決於產品設計策劃。通過本專案實訓,要求掌握房地產產品的含義、房地產產品策劃的要點內容,熟悉住宅產品策劃的流程,能夠撰寫房地產產品策劃報告。

三、實訓重點難點

戶型設計、建築設計、園林景觀規劃設計,房地產產品規劃概念設計,房地產產品組合設計策劃,房地產產品線設計策劃,房地產產品策劃報告撰寫。

四、實訓專案選定及要求、學時分配

實訓專案選定:選擇成都職業技術學院花源校區附件最有代表性的專案——金科廊橋水鄉,收集改專案的規劃總平圖、道路交通路規劃、戶型設計、建築設計、園林景觀規劃設計、配套設施、智慧型化系統等相關資料進行分析,選擇其中一項設計或多項作為分析物件,找出該專案相關設計的10個或更多的優點和缺點,在此基礎上撰寫相關產品設計策劃報告。

五、實訓條件

實地在花源實訓樓4樓相關實訓室和金科廊橋水鄉專案現場進行。

六、考核方式及評分辦法

1.學生實訓得分由任課教師評分決定,成績主要有實訓報告成績(90%)和實訓態度及表現(10%)組成。

2.由任課教師及指導老師點評本組實訓總體情況,重點是各組團隊精神、產品策劃知識技能的掌握情況、創造性方面表現突出例項。

3.由任課教師點評總結本次實訓情況。公布得分,表揚總評成績優秀的小組。

七、實訓教材

《房地產營銷策劃實訓》

制定者: 廖文(副教授)

制訂日期: 2023年9月10日

房地產定價中的目標與方法 房地產全程策劃系列

俗話說 沒有賣不出去的物業,只有賣不出去的 策劃是房地產營銷策劃的關鍵。隨著短缺經濟結束 集 買力消失和房地產市場的逐漸成熟,理性的 策劃在市場搏擊要素中的地位日益凸現。本文將在對房地產定價目標與方法進行對比分析的基礎上,尋找定價策劃的可循之規。一 選擇定價目標 定價目標是整個 策劃的靈魂。一方面,...

房地產銷售計畫實訓安排

1.專案概況 1.1 專案競爭態勢分析 1.2 專案價值提煉 1.3 區位價值分析 1.4 產品價值分析 1.5 專案資源 配套價值分析 1.6 以上內容可用swot分析法 2.目標客戶分析 2.1 目標客戶分布 2.2 目標客戶範圍 2.3 目標客戶特徵分析 3.專案銷售策略 3.1 專案銷售總體...

房地產內訓 房地產企業產品策劃與營銷策略創新

課程背景 房地產內訓 這是一門求真務實的房地產企業產品規劃課程,通過對一系列國內房地產專案案例分析,告訴房地產公司制定評判標準對企業有多大幫助 怎樣形成產品決策和營銷策劃同時進行的高效模式,通過對傳統房地產決策思想的否定,形成高度概括的決策依據模式。在新決策模式的指導下,怎樣取捨策劃 怎樣選擇規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