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迎新春團拜會致辭

2021-03-27 17:07:41 字數 711 閱讀 9092

湖南旺坤投資建設集團董事長陳楊林女士

各位同仁、各位朋友:

祥龍飛騰一年復始,春明日麗永珍更新,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們聚會文昌閣,舉行旺坤集團迎新春團拜會。首先,我謹代表旺坤集團向各公司所有的同仁致以節日祝賀和新年祝福:祝願你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剛剛過去的2023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集團的原董事長周正坤先生離開了我們,使大家陷入無限的悲痛之中;房地產市場的持續低迷;金融市場的危機,都給集團帶來了嚴重影響。但全體員工團結奮鬥,開拓創新,使企業平穩過渡,實現了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穩步提公升。

我代表公司及全體股東謝謝大家。(敬禮)

一年來,旺坤公司實現經營收入5400多萬,上交稅額550多萬元;金質苑小區已通過了竣工驗收,實現了順利交房;旺坤家園國土分戶證手續進入實質性**階段。大坤公司完成總產值8.8億,收入6個億,上繳稅金2000多萬,同比增加49%,增幅達67%;裝飾公司完成產值1200萬,完成設計施工圖45套;物業公司全年完成經濟指標175萬元;文昌閣運動休閒中心株洲土城專案也保持了平穩的過渡。

在此,我代表公司及全體股東,對在座的各位同仁、各位朋友再次表示感謝。

2023年我們滿懷豪情,充滿著新的期待,我們將繼續高舉樹立企業形象,提公升企業品牌大旗,注重工作責任落實,提高經營和管理水平,繼承周總的遺願,把旺坤集團精神發揚光大。

各位朋友、各位同仁,旺坤的今天,凝聚著你們無盡的智慧型和辛勞,呼喚著我們更多的努力和奉獻。讓我們搶抓機遇,改革創新,繼續創造美好的未來。

新春團拜會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大家好!春風又一重,相聚樂無窮。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辭舊歲,迎新年,共賀2012年新春佳節的來臨。金牛辭歲,福龍拱門。伴隨著新春的喜慶氣息,我們即將邁步跨入2012年,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同學會召集人朝霞,楊蓉,向今天參加團拜會的同學們致以最誠摯的新年祝福!向關心同...

演講致辭 領導在迎新春團拜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各位鄉親 新年好!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迎新春團拜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在粵閩籍社團向福建省原副省長賈先生率領的福建省 春節慰問團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對長期以來關心支援在粵閩籍社團組織發展壯大的各位領導 各位鄉親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改革開放三十年來,在...

集團2023年新春團拜會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親愛的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喜鵲登枝迎新歲,金蛇起舞報福音。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xx集團暨中國xx董事會 黨委會和經營層向總部機關和各子公司的同志們,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屬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誠摯的問候!歲月不居,天道酬勤。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回首xx,感慨良多。剛過去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