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企業新春團拜會致辭

2021-12-30 19:51:30 字數 878 閱讀 3909

2023年新春團拜會致辭

同志們: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辭舊迎新,暢述情懷。首先,讓我代表局黨政工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向前來參加團拜會的全體職工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花開花落,冬去春來,在緊張紛繁而又有序的工作中,我們度過了不平凡的一年。在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以飽滿的精神、富有激情的工作態度和紮實的工作作風,從安全生產、農網改建、營銷管理、資產經營、行風建設、黨風廉政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等方面均作出了努力,並取得了豐碩成果。截止2023年1月21日,我局實現安全穩定執行2763天,實現了第個安全年;售電量完成16391.

17千千瓦時,同比增長14.78%,綜合損失率完成11%,同比下降0.62%;職工收入與去年同比增加17000元;我局被旗糾風辦定為行風三年「免評」單位。

這是值得我們欣慰和自豪的。全體職工充分發揚頑強拼搏的奮鬥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為全年工作任務的順利完成做出了自己應有的貢獻。在此,我代表局班子向廣大職工的辛勤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將這種精神繼續發揚光大。

回顧2023年,成績顯著,催人奮進。展望2023年,豪情滿懷,任重道遠。 2023年是全面實施「十二五」規劃的第一年,也是建黨90周年,我們要全面貫徹落實×××電力公司、×××電業局和旗委、旗**的各項部署,認真落實我局一屆一次職代會議確立的工作任務和目標,團結一心、奮力拼搏,在企業這個大舞台上,讓我們的潛能得到釋放,能力得到認可,個性得以張揚,在2023年再創新的輝煌!

同志們!新年新氣象,只要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頑強拼搏,紮實工作,「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我們的任務就一定能夠完成,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加美好,我們的前途就會更加廣闊!

最後,我謹代表局黨政工向全體職工拜個早年,對大家致以春節來臨的誠摯問候!祝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閤家幸福、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新春團拜會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大家好!春風又一重,相聚樂無窮。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辭舊歲,迎新年,共賀2012年新春佳節的來臨。金牛辭歲,福龍拱門。伴隨著新春的喜慶氣息,我們即將邁步跨入2012年,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同學會召集人朝霞,楊蓉,向今天參加團拜會的同學們致以最誠摯的新年祝福!向關心同...

集團2023年新春團拜會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親愛的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喜鵲登枝迎新歲,金蛇起舞報福音。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xx集團暨中國xx董事會 黨委會和經營層向總部機關和各子公司的同志們,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屬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誠摯的問候!歲月不居,天道酬勤。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回首xx,感慨良多。剛過去的一...

新春團拜會方案

2015年度新春團拜會活動策劃 書2015年1月 一 活動背景 辭舊迎新之際,為展現學校日新月異 蓬勃發展的良好風貌,增進友誼 增強凝聚力,學校將舉辦2015年度新春團拜會,以此來答謝各位教職工一年來辛勤的工作與默默付出。二 活動目的 1 對學校2014發展成績總結,以及制定學校2015總體規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