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3年新春團拜會上的致辭

2021-10-07 11:31:07 字數 629 閱讀 2975

尊敬的各位家屬,同志們:

玉兔獻瑞辭舊歲,祥龍勁舞迎新年。今天,我們****幹部職工和家屬歡聚在此,共享豐收喜悅,共迎龍年春節。在此,我代表****,向大家致以新春最誠摯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過去的一年是豐收的一年,是難忘的一年,是極具挑戰的一年,面對土地、資金等要素制約的困難,面對企業轉型公升級的困擾,面對發展經濟的重任,我們同心同德,攻克了乙個又乙個難題,度過了乙個又乙個難關,創造了乙個又乙個佳績。全年實現工業總產值*億元,累計入駐企業*家,新增規模以上企業*戶,初步形成了汽車及零部件、新型材料、高檔包裝紙等三大產業集群。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忘不了全體幹部職工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挑戰面前不退縮、成績面前不自滿的頑強作風;我們忘不了各位家屬傾力支援無所求、真心理解無怨言、默默奉獻無私心的博大胸懷。在此向全體幹部職工,向深明大義、顧全大局的各位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志們!**建設任重道遠,充滿挑戰。我衷心希望全體幹部職工在新的一年保持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紮實的作風、更加堅定的步伐,攻堅克難,披荊斬棘,無愧時代、無愧組織、無愧使命。

同時,熱切期盼各位家屬一如既往、滿腔熱忱地關心與支援**建設。讓我們共同祝**未來更加燦爛輝煌,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龍年吉祥!

新春團拜會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大家好!春風又一重,相聚樂無窮。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辭舊歲,迎新年,共賀2012年新春佳節的來臨。金牛辭歲,福龍拱門。伴隨著新春的喜慶氣息,我們即將邁步跨入2012年,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同學會召集人朝霞,楊蓉,向今天參加團拜會的同學們致以最誠摯的新年祝福!向關心同...

在新春團拜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員工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馬上就是舉國歡慶的新春佳節了,我在這裡先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牛年身心健康,萬事如意,牛運沖天!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新年的到來。平時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很少有這樣的機會能和大家一起相聚,今天就借這個難得的歡聚 開心的時刻,與大家共同緬懷過去的 年,同...

在新春團拜會上的講話

女士們 先生們 同志們 朋友們 盛世佳節民方泰,新年春色逐風來。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歡聚一堂,共賀20xx年新春佳節。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慶時刻,我謹代表廠黨委 廠部,向在座的各位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全廠廣大員工 離退休職工和家屬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對大家在過去一年裡的辛勤工作 無私奉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