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2023年新春團拜會致辭

2023-02-13 08:42:04 字數 1053 閱讀 5040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志們:大家下午好!喜鵲登枝迎新歲,金蛇起舞報福音。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xx集團暨中國xx董事會、黨委會和經營層向總部機關和各子公司的同志們,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屬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誠摯的問候!歲月不居,天道酬勤。

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回首xx,感慨良多。

剛過去的一年,是新世紀以來我國經濟社會發展最為困難的一年,也是xx集團發展過程中極為重要而又不平凡的一年。

在這一年裡,股份公司迎難而上,克服重重困難終於實現了上海、香港兩地的成功上市;全集團積極應對國際金融危機,使生產經營保持平穩較快發展,在世界500強企業的排名中提公升了100位。

能夠取得這些來之不易的成績,既離不開集團暨股份公司總部各部門的精誠協作和各子公司的傾力貢獻,更離不開每一位員工兢兢業業地忘我付出,沒有你們卓有成效的工作,就沒有xx集團今天的發展,沒有你們一如既往的努力,也就不可能有xx集團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圓滿實現諸多輝煌業績與社會責任的xx年已經過去,儘管我們還面臨著國內外經濟形勢不定因素的影響與繼續攀登高峰嚴峻挑戰的威脅,但我們始終堅信,在國家整體經濟形勢企穩回公升的基礎上,在全集團所有員工的不懈努力下,我們的前途一定是美好而光明的!今天,借這個歡聚的機會,我謹代表xx集團暨中國xx董事會、黨委會和經營層對同志們在xx年所付出的辛勤勞動致以最誠摯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

辭舊歲豪情滿懷,迎新年信心百倍。

xx年,是實施***規劃的最後一年,是推進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程序的重要一年,也是集團和股份公司發展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關鍵一年,責任重大,任務艱鉅。

做好今年的工作,對於保持集團履行社會責任、續寫燦爛輝煌,對於保持集團健康、持續、科學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我相信,在集團公司和股份公司董事會、黨委會和經營層的堅強領導下,只要我們繼續堅持科學發展觀,統一思想、提振信心、團結奮進、攻堅克難、紮實工作,就一定能夠在建設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集團和科學發展的偉大征程中奪取新的更大的勝利!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譜寫新的輝煌。

讓我們以飽滿昂揚的精神狀態,同心協力、銳意進取、發揮優勢、奮力拼搏,不斷開創xx事業的新境界。

最後,祝大家春節愉快,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謝謝!

新春團拜會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大家好!春風又一重,相聚樂無窮。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辭舊歲,迎新年,共賀2012年新春佳節的來臨。金牛辭歲,福龍拱門。伴隨著新春的喜慶氣息,我們即將邁步跨入2012年,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同學會召集人朝霞,楊蓉,向今天參加團拜會的同學們致以最誠摯的新年祝福!向關心同...

2023年迎新春團拜會致辭

湖南旺坤投資建設集團董事長陳楊林女士 各位同仁 各位朋友 祥龍飛騰一年復始,春明日麗永珍更新,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們聚會文昌閣,舉行旺坤集團迎新春團拜會。首先,我謹代表旺坤集團向各公司所有的同仁致以節日祝賀和新年祝福 祝願你們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剛剛過去的2011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集團的原...

在2023年新春團拜會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家屬,同志們 玉兔獻瑞辭舊歲,祥龍勁舞迎新年。今天,我們 幹部職工和家屬歡聚在此,共享豐收喜悅,共迎龍年春節。在此,我代表 向大家致以新春最誠摯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福!過去的一年是豐收的一年,是難忘的一年,是極具挑戰的一年,面對土地 資金等要素制約的困難,面對企業轉型公升級的困擾,面對發展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