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會致辭

2021-09-26 00:05:06 字數 1199 閱讀 4805

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大家好!

春風又一重,相聚樂無窮。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辭舊歲,迎新年,共賀2023年新春佳節的來臨。

金牛辭歲,福龍拱門。伴隨著新春的喜慶氣息,我們即將邁步跨入2023年,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同學會召集人朝霞,楊蓉,向今天參加團拜會的同學們致以最誠摯的新年祝福!向關心同學會發展,給予同學會幫助的同仁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

讓我們對他們的辛勤工作和無私的付出表示深深的謝意!時光流逝,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經離開校門三十幾個春秋。

回顧那些青春燃燒的歲月,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值得我們一生去珍惜。人生能有多少個幾十年啊!我們真的該在碌碌奔忙之中找點閒暇,去往事裡走走,去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

歲月流金,盛世豐年。與之握手告別的2023年,在同學會召集人的正確領導下,同學會迎來了她的十三周歲生日。流金歲月,銘刻著同學會發展的歷程;似水年華,傳承著同學會真誠的友誼。

老去又逢新歲月,春來更有好花枝。新年,就象乙個可愛的小孩,一頭頂開時間的門簾撲入我們的生活,把溫暖的春之氣息帶進家庭,以及我們的周圍。給新年穿上時尚的花衣裳,讓春爆響流行的炸裂聲,我們和新年一起迎接五穀豐登,六畜興旺,永珍更新的新景象。

同學們、朋友們,家興,國興,事事興。家圓,國圓,事事圓。在此,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現在很流行開同學會,大概人們在紅塵俗世中沉溺得太久,說著違心的話,太想念當初一塵不染的同學少年時光。因此,同學會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同學會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同學會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同學會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新春新氣象,新年新心情。

迎春納福,過年求吉祥,我們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在座的每個同學,每位朋友:祝願您永遠好心情,永遠健康,在您陪伴我們走過的2023年,是您的關心讓我們經常思考,也是您的意見促使我們不斷進取,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做的更好,更讓您滿意。我們也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我們自己:

一年之計在於春,有個好的開始就一定會有好的發展,我們會在快樂中關注每個同學的家庭發展變化……我們也會在幸福裡品嚐時代的酸甜苦辣。我們的真誠祝福也送給我們的國家: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的祖國彩虹之天多過風雨之時,每一次的感動,都讓我們關注的目光定格。

…同學們、朋友們,新的起點燃起新的希望,新的藍圖昭示新的輝煌。最後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衷心祝願新的一年各位同學、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吉星高照,吉祥如意!最後祝願大家扎西得勒!

謝謝大家!

電力企業新春團拜會致辭

2011年新春團拜會致辭 同志們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辭舊迎新,暢述情懷。首先,讓我代表局黨政工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向前來參加團拜會的全體職工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花開花落,冬去春來,在緊張紛繁而又有序的工作中,我們度過了不平凡的一年。在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以飽滿的精神 富有激情的工作態度和...

集團2023年新春團拜會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親愛的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喜鵲登枝迎新歲,金蛇起舞報福音。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xx集團暨中國xx董事會 黨委會和經營層向總部機關和各子公司的同志們,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屬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誠摯的問候!歲月不居,天道酬勤。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回首xx,感慨良多。剛過去的一...

新春團拜會方案

2015年度新春團拜會活動策劃 書2015年1月 一 活動背景 辭舊迎新之際,為展現學校日新月異 蓬勃發展的良好風貌,增進友誼 增強凝聚力,學校將舉辦2015年度新春團拜會,以此來答謝各位教職工一年來辛勤的工作與默默付出。二 活動目的 1 對學校2014發展成績總結,以及制定學校2015總體規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