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會方案

2021-03-04 09:50:43 字數 1747 閱讀 7393

2023年度新春團拜會活動策劃

書2023年1月

一、活動背景:

辭舊迎新之際,為展現學校日新月異、蓬勃發展的良好風貌,增進友誼、增強凝聚力,學校將舉辦2023年度新春團拜會,以此來答謝各位教職工一年來辛勤的工作與默默付出。

二、活動目的:

(1)對學校2014發展成績總結,以及制定學校2015總體規劃,包括新計畫、方向、目標等。

(2)加強員工之間的交流,增強團隊協助的意識,提公升學校的綜合競爭能力,豐富員工生活,答謝全體員工一年以來付出的辛勤努力。

(3)表彰優秀,通過獎勵方式,調動員工積極性,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都有出色的表現。

(4)讓員工充分的展現自我,在團拜會的過程中認知自我及對企業大家庭的認同感。

加強領導與員工之間的互動,讓我們共同交流、聯歡。

3、團拜會主題:任性2014,「羊」帆2015

4、團拜會時間:2023年2月10號(臘月二十二)

地點:大禮堂及餐廳

五、茶花會流程:

第一模組:交流互動模組14:00-17:00

第二模組:**表演、團年飯17:30-20:00

1、**分五組:小學部43人、初中部53人、高中部和生活老師56人、總務部47人、除總務部的行政人員66人。獎項:特等獎、其他獎項、羊屬性家屬獎

2、三個學部各表演乙個文藝節目活躍氣氛,乙個團隊遊戲增強建業集體意識。

3、餐廳自助餐宴,大家共同舉杯祝福新年快樂,祝願學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六、參會人員:

參會人員: 全體教職員工,約250人左右。

8、團拜會活動的準備工作:

1、2023年1月底各學部節目遊戲審定及彩排

2、2023年1月底**道具及獎品準備

3、2023年2月初審定表彰名單、頒獎詞、頒獎人、獎狀獎品

4、2023年2月初各部**準備

5、2023年2月10號中午驗收禮堂和餐廳布置

9、團拜會預算

十、活動要求:

(1)教職工在指定時間、地點簽到參加學校團拜會,若有特殊情況的,需經校長批准同意後方可離開。

(2)團拜會當天著裝要求:禮堂環節教職工需穿工裝,餐廳環節不做具體要求。

(3)本次活動採用小組負責制,各小組應高度負責,各小組內部要發揚團隊合作精神,齊心協力將此次活動圓滿完成。

各小組成員以工作內容:

總策劃人:

審核人:

會場協調:

禮堂簽到處:

禮儀安排:

禮堂音響、

物品準備:

禮堂布置:

餐廳布置: 初中部

攝像小組:

新聞編寫及發布:

注意事項:

1、學校工作人員提前在禮堂、餐廳前集合。

2、活動時間從交流模組到晚餐結束。

3、教師著裝整齊、路途注意安全、就餐注意禮儀和紀律等。

2023年1月16日

餐廳主持人:

簽到及**箱負責人交叉管理:

、各製作1個大箱子、標註部門,2月8日送至校辦

2、**管理:幸運兒獲獎後將該老師寄語抽出,統一放置於的另外地方

3、公平管理:現決定將學校員工分組如下:小學部+家校部、初中部、高中部+學務部、教務部+生活老師+校辦、總務部+保安,平均分配人數約為49人。

學部節目及遊戲負責人:

音響:學

1、提前將音響放置在餐廳,與總務對接線路,注意安全

2、準備好****、與學部節目負責人對接節目**,保證節目正常進行,和**氣氛的烘托。

衛生:個人整理自己座位桌面地面衛生。

新春團拜會方案

2008年 新春團拜會 方案 主題 激情 感恩 夢想 時間 2008年 月 日下午6 00 地點 1 餐廳 晚餐 2 ktv 大包房,用於進行簡易遊戲 唱歌娛樂 主持人 人事部 前期準備等人 道具 兵乓拍 桌球 箱 獎品替代牌等 參與人員 38人,名單附後 一 活動程序 1 5 00 5 40,出發...

新春團拜會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大家好!春風又一重,相聚樂無窮。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辭舊歲,迎新年,共賀2012年新春佳節的來臨。金牛辭歲,福龍拱門。伴隨著新春的喜慶氣息,我們即將邁步跨入2012年,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同學會召集人朝霞,楊蓉,向今天參加團拜會的同學們致以最誠摯的新年祝福!向關心同...

新春團拜會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仁 晚上好!在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 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以 不畏寒 度時艱 迎 春來 為主題,隆重舉行 集團新春團拜活動。藉此機會,我謹代表集團公司 各班子,向長期以來關心 支援 集團發展的保稅區管委會的領導和同志們表 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新春的祝福!向過去一年來為 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