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團拜會致辭

2021-09-26 04:10:01 字數 678 閱讀 3360

尊敬的員工同志們、各位家屬、各位朋友:

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歡聚一堂,開懷暢飲,深情回顧公司的昨天,共同鑑證公司的今天,一起暢想公司的明天。

過去的一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面對複雜多變的巨集觀經濟環境,面對艱鉅繁重的發展任務,公司上下團結一心,開拓奮進,克服了原材料**、勞動力成本增加、市場空間擠壓等因素的影響,保持了各項經濟指標的平穩快速增長。2023年,鑄件產量達到17500噸,實現營業收入1.5億多元,上繳稅金近700萬元,固定資產投入5500萬元。

這些成績來之不易,公司員工、上下游客戶、各級領導都為江漢重工的發展作出了不可抹滅的貢獻!

2023年初,我們成立「江漢重工」時的構想是:第乙個三年,完善3萬噸鑄造生產線;第二個三年,延伸產業鏈,新上機械加工專案;第三個三年,實現裝備製造整體配套,打造真正意義上的重工企業。今天看來,當初的設想已經跟不上時代發展步伐,機遇與挑戰並存,形勢逼人,時不我待,江漢重工要加快步伐奮起直追了。

大家看到,全省一流的機械加工生產線已展現在我們面前,北重、洛陽中重等國內外知名企業紛紛與我們攜手合作,裝備製造的產品方案也即將敲定。同志們,要把巨集偉藍圖變為現實,需要公司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大家的拼博、智慧型和貢獻。

日月開新元,天地又一春,2023年的大幕已經拉開,只要我們堅定信心、振奮精神、敢為人先、勇創大業,我們的目標一定會實現,我們的目標一定能夠實現!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安康!

2023年新年春節團拜會致辭

2010年是 十一五 規劃的收官之年,也是 十二五規劃 的謀劃之年。做好這一年的工作,意義十分重大。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在確保太和地區穩定的基礎上,切實抓好發展第一要務,牢固樹立全面 協調 可持續的發展觀,圍繞 生態農業大鎮,文化旅遊名鎮,非金屬加工強鎮,商貿繁榮富鎮,打工經濟旺鎮 的戰略,著力抓推...

新春團拜會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 大家好!春風又一重,相聚樂無窮。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辭舊歲,迎新年,共賀2012年新春佳節的來臨。金牛辭歲,福龍拱門。伴隨著新春的喜慶氣息,我們即將邁步跨入2012年,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同學會召集人朝霞,楊蓉,向今天參加團拜會的同學們致以最誠摯的新年祝福!向關心同...

春節團拜會致辭

2011年新春團拜會致辭 同志們 朋友們 虎聲傳捷報,兔影抖春暉。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謹代表辦事處四大家向在座的各位拜個晚年!並通過你們向全處人民以及為大科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作出貢獻的各界人士,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新春祝福!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