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節團拜會致辭

2021-12-29 15:17:52 字數 600 閱讀 5519

一是加大專案推進力度,在做強做大企業上取得新突破。 全面實施公司的軍、警鞋底生產技改擴能改造,積極啟動公司科技創新及研發中心職能作用。加快我司軍、警鞋底的研發,確保公司真皮鞋底車間生產流水線的投產達效。

優化公司的機構設定和人員配備,加快對二個科技立項專案及11個專利產品的裝置技術改造,力爭明年把「秀龍」商標打造成溫州市名牌商標,加大結構調整力度,全面提公升公司的經濟效益,把公司打造成同行業的領頭羊。

二是加快集團化創新步伐,在打造行業排頭兵上取得新突破。 繼續實施品牌帶動戰略,加快提公升高附價值產品的市場份額。加大研發投入,創新工藝技術,創新營銷模式。

提高綜合配套能力,鞏固公司在全國知名鞋底行業的排頭兵的地位。

三是全面推行科學管理,在培育核心競爭力上取得新突破。 堅持以人為本,進一步激發我廠科技人員的積極性和創造性。運用現代手段,推行生產全過程的精細化管理,全面提高企業管理水平。

優化企業資源配置,增強企業發展活力,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引領市場。

各位領導、同志們,有在座各位領導的關心,有公司員工以及員工親屬一如既往的支援,我堅信,只要我們堅定長城人的信念,創造民族工業的奇蹟一定能夠實現!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新年快樂!謝謝!

春節團拜會致辭

2011年新春團拜會致辭 同志們 朋友們 虎聲傳捷報,兔影抖春暉。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謹代表辦事處四大家向在座的各位拜個晚年!並通過你們向全處人民以及為大科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作出貢獻的各界人士,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新春祝福!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過去...

2019春節團拜會致辭

2011年2月9日 尊敬的各位同事 虎聲傳捷報,兔影抖春暉。在這新春佳節之際,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感受一年來的豐收喜悅,共謀新一年的發展大計!我謹代表街道黨政班子向在座的各位致以新春的祝賀!剛剛過去的2010年,是街道發展極不平凡的一年。在街道黨工委及行政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全體街道幹部職工團結一心,精...

公司2023年春節團拜會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領導 先生們 女士們 大家春節好!滿懷著豐收的喜悅,我們送走了輝煌理想而又給力的2015年,迎來了嶄新的充滿信心和活力以及無限商機的2015年。征途如虹,歲月如歌,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滄州xx電子科技 董事局全體成員及全體員工向在座的所有xx人 向全國138家 商 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