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完整的合同應包括以下

2021-03-26 23:00:32 字數 779 閱讀 5296

1、《商品房買賣合同》6本,在p15、17、18、22相應位置簽名摁手印。(p15「買受人(簽章)」處,p22「乙方簽章」處);公司購買的,在上述簽名摁手印處蓋公章,並且在p15「法定代表人」處法定代表人簽名或者蓋法人章。

若有以下情況的,還需在《商品房買賣合同》上增加以下簽名:

有監護人的,監護人在p15「監護人」p22「乙方簽章」處簽名摁手印;有委託**人的(注意:公民委託**人需公證處公證,公司委託**人需出具加蓋公章的委託書),委託**人在p15「委託**人」p22「乙方簽章」處簽名摁手印。

2、平面圖6份簽名摁手印;

3、置業計畫單(交款計畫單)原件乙份;

4、喀什疏附廣州國際商貿城****開具的房款和代收費用收據影印件乙份;

5、需要籤返租協議的商鋪需按照喀什疏附廣州國際商貿城****招商部要求簽訂返租協議;

6、買受人身份資料

(1)購房人為自然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的,買受人身份證影印件11份(需簽名摁手印)

(2)購房人為自然人(非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的,買受人身份證和戶口本影印件11份,能證明監護人與被監護人監護關係的資料(如戶口本、出生證明、結婚證、法院判決等)影印件11份,監護人身份證影印件11份(以上所有資料需簽名摁手印)

(3)購房人為國有企業、事業單位的,上級主管部門批文原件1份;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11份(需蓋公章);法定代表身份證影印件11份(需蓋公章)

(4)購房人三資企業或股份公司、****的,董事會(股東會)決議原件1份;公司章程影印件5份(需蓋公章);營業執照影印件11份(需蓋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影印件11份(需蓋公章)

一套完整的公司財務流程

1 流程框 2 庫存商品核算 每月月底審核成本崗傳來的 送貨單彙總表 的數量及成本 分出調庫品種的數量及成本,登記庫存商品賬借方 計算庫存商品賬加權平均單價 憑據從業務系統倒出的b類銷售單彙總表,登記庫存商品賬貸方 結庫存商品賬 月末與銷售會計核對庫存商品賬。三 發出商品的核算 每月月底審核成本崗傳...

某公司一套完整的薪酬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 為建立科學 規範的薪酬體,發揮薪酬激勵作用,調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根據國家和省有關法規條例,結合本企業實際,制定本制度。第二條 本制度所指薪酬,為企業以貨幣形式直接支付給員工的勞動報酬。第二章薪酬分配原則 員工的薪酬依據其職位 能力 績效等主要付酬要素確定。第三條 以崗位職責及所...

一套完整的公司財務流程

一 出納崗工作流程3 5 二 銷售費用崗工作流程5 8 三 管理費用崗工作流程9 12 四 固定資產崗工作流程12 15 五 材料審核崗工作流程16 20 六 成本核算崗工作流程20 24 七 銷售核算崗工作流程24 26 八 工資福利崗工作流程26 31 九 稅務崗工作流程31 33 十 內部審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