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手冊評語

2021-03-13 23:18:07 字數 4528 閱讀 1026

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各方面加倍努力,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你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能按時完成,但上課有時會走神,希望你以後不要太貪玩,要自始自終做好每一件事,一心一意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

你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對待同學很熱情。但上課有時愛做小動作,作業不能及時完成。老師希望你做作業時要認真細心些,多檢查,並改掉拖拉作業的壞習慣,爭取超越自己,加油吧!

在老師眼裡,你是個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意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希望你以後上課要積極舉手,大膽發言,抓住機會,努力培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為寫好作文打基礎。

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女孩。你尊敬師長,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作業一絲不苟。

在這裡,老師送你一句話: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只要勤奮踏實,你會非常出色。

你是個聰明有上進心的孩子, 性格內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時能自覺遵紀規,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學習尚認真,作業質量有明顯的提高,老師希望能你認真把字寫好,保持作業本整潔 ,你一定會進步更快的,加油吧!

你是乙個愛表現自己的男孩。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與同學搞好團結,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玩字當頭,把作業丟在腦後。其實你並不笨,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向班上好同學看齊,不要把珍貴的時間浪費掉。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聰明調皮的學生,你的學習一般,不求上進,如果把你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去,你定會更優秀。希望你能力求上進,努力趕上和超過別人。

你是個懂禮貌、聰明的男孩,你人小心大,主意特別多,勞動積極。但學習上不夠自覺,作業總是不能完成。最大的缺點就是乙個「懶」字,「書山有路勤為徑」,要想有所作為,還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斂一下你那顆愛玩的心,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吧!

你是乙個有禮貌,懂事的女孩。你像乙隻快樂的百靈鳥,你熱愛集體,是個助人為樂、大公無私的好女孩。學習上主動認真,但不能放鬆,字要寫規範,不要塗塗改改。

希望你能膽大心細,刻苦努力,做乙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你思維快,做事能幹,喜歡跟同學交談,學習認真,課外知識豐富,語言表達能力較強,老師希望你作業還要細心點,不要有驕氣,能改正自己的缺點,你的進步會更大。

聰明的你可知道: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而迫使它燃成熊熊烈火的方法只有乙個,就是勤奮,再勤奮。你就是乙個極有天賦的孩子,腦子靈,反應快,但有時上課不認真聽講,希望你能改正壞習慣,做一名出類拔萃的好學生!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活潑,聰明而又能幹的學生,在同學眼裡,你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好幹部,老師交給你的任務,你能認真地完成,對待同學熱情、真誠,學習勤奮。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你是乙個活潑的男孩。同學之間團結友愛,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較認真,成績較好,但偶爾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望今後你能發揚優點,改掉壞習慣,嚴格要求自己,戒驕戒躁,相信你會更優秀。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斯斯文文的男孩。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思維,但老師總覺得你的學習沒有明顯進步。在這裡老師送你一句話:

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達到自己的理想境界,必須持之以恆,不懈努力才行。

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學習成績忽上忽下,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你發現了嗎?

只要你努力了,成績就提高了。所以老師相信只要你多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對每一位老師你都格外尊敬,可見你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課堂上你能積極地舉起你的小手,作業本上卻很難見到你工整的字跡。你知道嗎?

求知的道路必定艱辛而坎坷,但願你能用勤奮和睿智,描繪屬於自己的錦繡前途!

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文質彬彬的陽光男孩。你知道嗎?男孩子應該在學習上有所作為,不要老是縮手縮腳的,大膽地投入到學習中來吧!

積極參與課堂學習,踴躍發言,樹立信念,向舊的自我挑戰吧!

你用點滴的努力,告別昨天的自己。課堂上偶爾能見你舉起的小手,作業本上常常能見到工整的字跡,或許你對自己學業還不滿意,但千萬不要輕言放棄。求知的道路從來不會一帆風順,只要咬牙堅持,勝利的曙光近在咫尺!

你是乙個文靜又懂事的女孩,在班級中默默無聞,從不與同學爭執,為人忠誠,性格儉樸,能禮貌待人。學習上較自覺。希望上課能積極動腦,舉手發言,課後多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揚長避短,相信你明天會更出色!

你文靜、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默默地向著你的目標攀登著,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登上頂峰,欣賞到無限的風光。

撇開學習不說,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男孩,但作為學生,學習是最主要的。你學習自覺性不夠,上課時容易走神,學習上不肯下功夫。老師最喜歡看到的就是你的進步!好好努力,爭做好學生。

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孩子,雖然你平時不善言辭,但你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但這學期偶爾作業不認真,願你能端正態度,在學習之餘不斷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老師相信你會變得越來越出色!

學習猶如大海行舟,乙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難,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像乙隻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園中採擷足夠的花粉,就一定能釀出鮮美純正的蜜來。

你是乙個文靜、乖巧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按時完成,但作業太馬虎、粗心,字跡也不端正。平時要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你是乙個思維敏捷,樂於助人的學生。課上能積極發言,遇到疑難有鑽研精神,但學習中缺乏恆心,時好時壞,如果你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毛病,你將會是同學學習中的榜樣。

在老師的眼裡你是個聰明又調皮的男孩,但學習態度不端正,天生的神童向來少見,樂學、好問、專注、謙虛,這才是成功的秘密。老師多麼盼望你能改掉壞習慣,寫出工整的作業字跡,大聲喊出「我能行」,把缺點狠狠踩在自己的腳底!

你是個天性好動的男孩。想到你,浮現在老師眼前的是你積極回答、禮貌待人的身影。但是有時難免仍做些讓老師生氣的事,比如愛講話、愛打人。

在新的學期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認準目標,加倍努力,爭做一名人見人誇的好學生。

在老師面前,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男孩,但走出校門,就會貪玩,把作業丟在腦後,忘記了自己是個學生,而且字跡較差,上課老走神,希望你能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以學業為重,上課多動腦筋,積極舉手發言。只要努力,相信你能行。

如果明天是一幢高樓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希望你能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的無比堅實。期待下學期你能變勤勞,變得自覺,學習上能有所進步!

你是乙個文靜、善良的女孩。你積極參加班級組織的活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作業令老師滿意,希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你是乙個聰明的孩子,上課認真聽講,但在學習上要掌握良好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字型上還需認真練習,希望假期中能與書交上朋友,能與日記結下友誼,你會發現生活中有更多的樂趣!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得力的小助手,也是一位愛學習,懂事的好孩子,你平時大膽,喜歡跟同學交朋友,語言表達能力較強,希你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戒驕戒躁,你會更優秀。

你尊敬老師,文明守紀,能團結同學,熱愛集體。你的學習這學期有所進步。不過,希望今後在作業時要做到更認真、更細心,還要多讀一些課外書,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期待你的進步。

你是乙個文靜、乖巧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按時完成,但作業太馬虎、粗心,字跡也不端正。平時要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你是乙個可愛的女孩子。你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你講禮貌,講衛生,能積極配合老師做好班內的工作,但上課舉手發言太少,希望今後更加努力、刻苦,相信你的明天是一片光明的。

你是乙個尊敬老師,學習非常踏實的文靜女孩,乙份份乾淨整齊的作業令人賞心悅目,老師希望下學期你在各方面再大膽些,培養自己說的能力,多說,多表達,你會成為更加優秀的學生!

你是個可愛的女孩,在課堂上老師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是個認真的人,認真對待自己該做的事。老師希望你能大膽一點,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迎接更大的挑戰。

你聰明可愛,活潑調皮,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按時完成作業,但有時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好勝心不強,課後貪玩,因此成績不夠理想。希望你充分發掘你的聰明才智,爭做好學生。

在你相對沉默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智慧型,其實,你可以學得更好更快。但平時作業不夠自覺,時而有拖拉現象,新的學期,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加油吧,相信將來的你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你是乙個性格內向的孩子。同學與你較易相處,學習上較認真,上課專心,老師布置的作業能按時完成。但活動中不大活躍,興趣不濃。上課舉手不積極,希望你今後大膽發言,爭取取得優異的成績。

你像山野中毫不起眼的小花,雖然渺小,卻也有自己的芬芳。熱愛班級,尊敬師長,取得成績你從不張揚。班級工作上是老師的好幫手。深信平凡的你,也能創造出不平凡的奇蹟!

其實你是乙個聰明、能幹的孩子,當你認真學習時,你的成績將會名列前茅,如果你放鬆的話,成績就會明顯下降。老師希望你能專心聽講,力求上進,你將成為我們班上出色的學生。

在老師面前,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女孩,但走出校門,就會貪玩,把作業丟在腦後,忘記了自己是個學生,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以學業為重,上課多動腦筋,積極舉手發言。只要努力,相信你能行。

你聽說過這樣一句名言嗎?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必須腳踏實地,勤奮刻苦,才能學有所獲,希望你時時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不要荒廢了你美好的青春。

成績單評語

陽長鎮海摩小學2007 2008學年第一學期學生 評語撰寫人 汪興 陽長鎮海摩小學2007 2008學年第一學期 學生評語 1 雖然這學期你的某些行為受到了老師的批評,但你能正確對待,並且積極改正,這也是難能可貴的,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多與老師和同學溝通,增強自信心和主動性,盡最大的努力去彌補自己的不足...

成績單評語

繼續發揚認真的優點,堅持讀書的習慣。記住,學無止境,不要停下前進的腳步!新的一年,老師希望你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動作要快些哦!j三年級是個學習的轉折點,老師覺得你能努力地學習,沒有讓自己掉隊,作業進步大。希望你發揚優點 繼續寫好字,上課還要積極發言,不斷超越自己。j其實寫作文並不太難,而且你完全能...

有關成績的評語

1 本學期小東變得更加聰明伶俐,富有創造性思維,還自唱自樂,愛好運動,繪畫方面有了更大的進步,在老師和家長的共同努力下,近來喜歡到小朋友家玩,鍛鍊了與同伴友好相處的能力,希望她在下學期更積極主動大膽參與集體活動,盡快改掉脾氣大倔強的缺點。2 的作業書寫工整,能夠認真思考問題,對每一道題都一樣。從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