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評語

2021-08-18 20:58:39 字數 3462 閱讀 5627

陽長鎮海摩小學2007——2008學年第一學期學生

評語撰寫人:汪興

陽長鎮海摩小學2007——2008學年第一學期

學生評語

1、雖然這學期你的某些行為受到了老師的批評,但你能正確對待,並且積極改正,這也是難能可貴的,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多與老師和同學溝通,增強自信心和主動性,盡最大的努力去彌補自己的不足。

2、經過老師和父母的幫助教育,你的學習目的明確多了,學習態度也有了很大的轉變,你總是盡力把作業做好,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即使遇到挫折,也毫不氣餒,希望你能樹立信心,不懈努力,別讓大家失望。

3、你知道嗎?每當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用一雙充滿求知慾的眼睛看著我時,每當你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完成作業時,老師是多麼高興,可是你為什麼不能每天、每一次都自覺地這樣做呢?特別是老師不在你身邊時?

4、從你的作文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愛憎分明,正直、有愛心的孩子,在你的內心深處,上進心依舊未泯滅,你不是有個競爭對手嗎?只要你努力,像啄木鳥一樣啄掉自己身上的懶蟲,是有希望趕上並超過他的。

5、你是位健康,精力充沛的孩子,能幹、熱愛勞動,能吃苦,如果你能將時間和精力更多地放在學習上,成績會遠遠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如果你能對同學們以禮相待,會擁有更多的朋友。

6、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上豈有平坦的大道?不付出艱辛的代價怎能有輝煌的成就?

你天資不錯,又有求知慾,有上進心,父母也對你寄予厚望,為什麼不努力進取,勤奮學習,為自己開創出美好的未來呢?

7、這學期你為了在體育方面做出點成績,確實吃了不少苦,流了不少汗,你能從挫折中振作起來,迎難而上,這種精神十分難得,你樂觀,個性豁達,這將有助於你的成功。但記住:千萬別荒廢了學業。

8、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

9、有這樣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膽展示自己,不斷地鍛鍊自己。

10、你一定很羨慕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你一定認為他們很聰明,學得很輕鬆,其實不然,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因為他們深知,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希望你能像啄木鳥醫生「那樣,捉掉身上白」「小懶蟲。」

11、乙個人學習、工作時如此專注,還有什麼做不好的呢?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又寫得一手好文章,如果能以牛頓為榜樣,認真,投入地對待每件事,一定會學有所獲。

12、你很遵守紀律,但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難道是信奉「沉默是金」嗎?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乙個機會。

13、你有良好的學習願望,總是缺乏信心,好好努力,學好每門功課,一分耕耘,乙份收穫。克服學習上的困難,不斷向前進。

14、當你第一次走進我們班教室時,我就喜歡上了虎頭虎腦的你,但漸漸的老師發現了你身上有著懶惰、馬虎的壞毛病,他們已經嚴重阻礙了你的進步,甚至後退。希望你早些趕走他們,使自己變得聰明起來。

15、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思想健康,要求進步。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平時值日工作做得不夠好。

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16、你是個優秀的學生,但是,老師覺得你還有一點做得不夠好的:跟我們班的小朋友距離遠了點。還記得我們剛教過的那句話嗎?「乙個人的力量小,集體的力量大無比!

17、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時總是不怕髒、不怕累衝在前頭。但是,你就是貪玩了點。假如你能改掉這個壞習慣,認真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就更好了!努力爭取吧!

18、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平時能歌善舞、興趣廣泛、知識全面、思維敏捷,特別使老師高興的是,你的語言是多麼豐富,多麼與眾不同,簡直棒極了。老師相信,只要你上課說「悄悄話」,那就更棒了。

19、你是乙個優秀的班幹部,全部同學都默默地把你作為榜樣。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誠懇。如果你能主動與同學們交往,那麼你將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20、你是乙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21、你是乙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你總是認真聽講,從不漏掉乙個點兒。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你有著強烈的上進心和自尊心。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22、你給老師的第乙個驚喜是你那精彩的回答,思維的敏捷。無疑,你是個好學生,但有時很粗心。粗心會使你失掉很多分數,你說呢?聰明的男孩,老師希望再次看到你勤奮、細心的身影!

23、你優秀的成績,逼真的繪畫,優美的字跡贏得了同學們的青睞。但你一定要記住:「天才出於勤奮」,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乙個更出色的你。

24、你是老師和同學心目中的好學生,團結同學,成績優秀,更讓老師開心的是,這學期你發言積極多了,老師為你感到驕傲!其實勤奮才出天才,別以為光學課本知識就夠了,你那麼聰明,相信你會明白的。

25、你真是老師的小助手,班級的好幹部。課堂作業本總是第乙個完成,而且準確率很高。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戒驕戒躁,繼續努力,讓自己的目標更高些,更遠些!

26、上課時,你思維敏捷,發言積極,那獨到的見解令人欽佩;做作業時,那別具一格的答案,常給老師乙個意外的驚喜;工作上,你認真負責,是個盡責的學習委員!

27、你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這學期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28、課堂上你聚精會神地聽講,認真的思考,積極的發言,真是同學們的好榜樣。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戒驕戒躁,繼續努力,讓自己的目標更高些,更遠些!

29、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如果能多看些課外書,把作文寫得更具體生動,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30、你學習成績拔尖,但從不驕傲自滿;處處遵守紀律,但依舊天真活潑;平時說話細聲細氣,但課堂上能響亮地回答問題。如果再多參加些體育鍛煉,就能使文靜的你更添朝氣,那麼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

31、你是乙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每次開啟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熱心班集體工作。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32、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瀟灑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33、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同學,關心集體,工作負責,興趣廣泛。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34、你在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也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並能寫一手好作文,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35、你是乙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同學。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每次開啟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

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廣泛閱讀課外書籍,必將為你的人生增添光彩。希望你再接再勵,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成績單評語

繼續發揚認真的優點,堅持讀書的習慣。記住,學無止境,不要停下前進的腳步!新的一年,老師希望你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動作要快些哦!j三年級是個學習的轉折點,老師覺得你能努力地學習,沒有讓自己掉隊,作業進步大。希望你發揚優點 繼續寫好字,上課還要積極發言,不斷超越自己。j其實寫作文並不太難,而且你完全能...

有評語的成績單

學生綜合素質描述性評價表 說明 評價分a b c d四處等級,分別表示優秀 良好 合格和有待提高。2011 2012學年度第二學期學業成績 學生綜合素質描述性評價表 說明 評價分a b c d四處等級,分別表示優秀 良好 合格和有待提高。2011 2012學年度第二學期學業成績 學生綜合素質描述性評...

小學生成績單評語

你思維敏捷,說話較快,活動能力較強,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老師很喜歡你,你關心集體,對同學老師有愛心,只要班級裡有一點困難,你總是盡力幫助,你的思想很好,你能禮貌待人,每天早讀你象小老師一樣出現在同學們面前,你真了不起,你的優點很多,不過,老師發現作業時不細心,希你改正。你在老師的面前總是那樣可愛,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