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手冊評語

2021-03-22 02:35:04 字數 4852 閱讀 7336

1. 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孩子。有禮貌,愛勞動,熱愛班集體。

你的進步,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調皮,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你是聰明的,要是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你會更棒。

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2. 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孩子。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

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聲音響亮,學習進步明顯。希望你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更優秀的學生。

3. 你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班級是你的特點、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認真做筆記時,老師是多麼高興。如果你上課能大膽發言,認真完成作業,會有更大進步的。

4. 「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

瞧你,這一學期進步多快!要是你能克服偶爾的惰性,相信你會更優秀的。

5. 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愛護集體榮譽是你的特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喜在心裡。

如果你能及時完成作業,書寫整潔,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優秀學生!

6. 你是個好動的孩子。你有禮貌,愛勞動,發言積極。

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小,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調皮、紀律鬆懈,不完成作業,讓老師很失望,努力吧!

7. 你是個好動的孩子。你有禮貌,愛勞動,發言積極。

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小,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調皮、紀律鬆懈,不完成作業,讓老師很失望,努力吧!

8. 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這學期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千萬別粗心,這樣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9. 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工作負責,興趣廣泛,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10. 你是乙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你總是認真聽講,從不漏掉一點兒。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你有著強烈的上進心和自尊心。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11. 你有禮貌,愛勞動,發言積極,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可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馬虎,這樣多不好啊。你是聰明的,學習上多一些主動性,你會更棒的。

12. 你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班級,上課專心聽講,老師是多麼高興。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不認真完成,如果你改掉這些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和同學們都相信你。

13. 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熱愛集體,熱心幫助別人,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可你有時也讓老師失望,數學好像很沒信心的樣子,相信自己,你會很優秀的。

14. 你是個聽話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熱心幫助人,能認真完成作業。

學習進步明顯,希望你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學生。

15. 你有禮貌,愛勞動,熱愛集體,這學習各方面表現令老師和同學們都很滿意,老師相信,只要你堅持繼續努力,會更棒的。

16. 老師喜歡你的禮貌待人,喜歡看你認真做作業的的樣子,更喜歡你獲得成功時興奮的笑臉,你知道嗎?老師為你的進步而高興,為你的退步而焦心,你如果能做到認真聽講,遵守課堂紀律,相信你將是乙個很棒的孩子。

17. 你尊敬老師,與同學們相處融洽,能做到互幫互助;別灰心,多注重學習方法,能持之以恆的努力,你會進步很快的。

18. 你為人樸實正直,待人善良,是個聽話的小男駭。平時能和同學和睦相處,互相幫助。如果上課能專心聽講,平時膽子大一點,多學多問,老師相信你也會進步很快的。

19. 你為人樸實正直,待人善良,平時能和同學和睦相處,如果上課能專心聽講,可惜你經常不完成各科作業,假如你能平時膽子再大一點,多學多問,老師相信你也會進步很快的。

20. 你有禮貌,愛勞動,熱愛集體,平時能和同學和睦相處,可惜你經常不能完成各科老師布置的作業,假如你能平時膽子大一點,多學多問,老師相信你也會進步很快的。

21. 你曾對老師說,有些知識不明白,可你卻又從不問老師,其實學問學問,要學要問,只學不問,哪有學問。希望你再加把勁,繼續努力,不懂就問,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的將來。

你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22. 你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你也向班上其他同學一樣勤奮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進步的,你有信心做到嗎?

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確實通過你的努力,你有所進步,但你還需加把勁,繼續努力,不要再懶惰,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你就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23. 你是位聰明的孩子,一定明白這句話吧!「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只要你肯用功,上課專心聽講,認真思考,勇敢舉手發言,有錯及時改正,不懂就問,相信你會進步得更大,趕快行動吧!

24. 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熱愛勞動,熱愛集體。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做作業不粗心大意,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老師一定能看到乙個更出色的你。

25. 你是個聽話懂事、令人信任的女孩。總覺得你平時努力很不夠,特別是最後這段時間的表現,令老師很失望,老師相信,你只要努力,也一定會成功的!

26. 老師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能非常認真聽講,有時積極舉手發言,發表自己獨到的見解,真了不起!

那麼,你能把「有時」變成「常常」、「天天」嗎?真希望能常常看見你舉起小手。

27. 老師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能非常認真聽講,有時積極舉手發言,真了不起!

那麼,你能把「有時」變成「常常」、「天天」嗎?真希望能常常看見你舉起小手。

28. 數學、語文好比是你的兩條腿。一條腿粗粗的、壯壯的,你猜是哪條腿?

一條腿細細的、弱弱的,你猜又是哪條腿呢?學好語文對你來說其實並不難的,老師們都想很幫助你提高,你自己也要努力喲!

29. 你是乙個文靜的女孩,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學習成績十分出色,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的學習勁頭,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象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

30. 同學們遇到困難,你總是熱情而主動地去幫助,我們乾淨、整潔的教室留下了你的汗水。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對,你的態度是那麼大方,聲音是那麼巨集亮,好好努力,老師相信你永遠是最優秀的。

31. 常常見到你在教室裡畫畫,怪不得你畫得畫特棒,如果在學習上用功點、成績一定會進步很快的。多學多問,老師相信你成績也會象畫畫那麼棒的。

32. 你,學習成績拔尖,但從不驕傲自滿;處處遵守紀律,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繼續努力吧!相信你會贏得更多的掌聲與榮譽的。

33. 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你,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

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34. 第一感覺,小夥子,你的膽子變大了,和老師越來越靠近了。踏實、穩重的你,總是能保持著優異的成績。

做事也有始有終。體育上也要加把勁,好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如果平時你再能多問、多說,那你的口才會大有進步,總體會更優秀。

35. 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這學期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36. 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一手漂亮的好字,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

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

37. 「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作業本上大紅的優,每次測驗取得的優秀成績!

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發言,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38. 你,學習成績拔尖,但從不驕傲自滿;處處遵守紀律,但依舊天真活潑;平時說話細聲細氣,但課堂上能響亮地回答問題。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

如果你能重視體育活動,多參加體育鍛煉,就能使文靜的你更添朝氣,那麼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

39. 聰明伶俐的你,學習成績優異,書寫工整漂亮,繪畫充滿靈氣,朗讀聲情並茂,真令老師欣賞,同學佩服。應該說,你是個出色的優等生,不過,我對你有乙個特別的期盼要伸出你友誼之手,多幫助同學,與眾同樂,好嗎?

我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

40. 你會皺起眉頭,是想不出問題嗎?你會默不作聲,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嗎?

你會在老師不注意時,做小動作,是想引起老師的關注嗎?告訴老師,好嗎?其實,老師時刻都在關注著你,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你同樣是老師最聰明的學生!

對自己要有信心!敞開你的心,讓老師和同學一起進入,付出努力,一定會有收穫。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41. 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特點、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

可你有時也很讓老師生氣,作業不及時完成,字跡潦草,上課不專心,讓老師傷心。你知道嗎?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42. 平時,雖然你沉默寡言,但老師喜歡你那文質彬彬的模樣。孩子,你辛苦了,學校離你家路途遙遠,可你總是風雨無阻,按時到校。

今後假如你能改變一下學習方法,發揚勤學苦練,不恥下問的精神,那麼優秀的成績就離你更近。

43. 你是乙個不多言,不多語,文靜的孩子.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

你在班裡從不張揚,但同學們都喜歡與你交朋友。你文靜有餘而活動不足。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

願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44. 天真的小男子漢,你團結同學,朋友很多。你長大了,學習上更認真了;生活上,自理能力更強了。

但不夠撥尖,要繼續努力。嗨!勇敢的站出來,說出你的故事,你的感想,讓大家認識你,承認你,對自己說「我能行!

」這樣的你會更棒。

學生手冊評語

一 學生手冊班主任評語 優等生評語庫 1 身為班長的你,為老師做了大量細而實的工作,既鍛鍊了自己的能力,又規範了自己的言行,使自己在學習上有了很大的進步,能力上有了顯著提高,雖然期中考試不理想,但你已明確自己的方向,為成為最優秀的學生與幹部,你前面還有很多的路要走,腳踏實地,積極主動,相信你一定會做...

學生手冊評語

你是乙個聰明的孩子。本學期,你在學習上能積極主動請教老師,成績優良。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多跟成績優秀的同學討論,相信你的成績會更優秀!你本學期表現良好。學習上,你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並複習。勞動上,你積極肯幹。望能繼續發揚,同找到有效的學習方法,不偏科,將學習提上去!你是乙個聰明乖巧的學生。平...

學生手冊評語

該生在校期間,堅持以新時期團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積極上進,認真參加各項思想政治學習活動,政治表現好 學習上,刻苦認真,勇於進取,積極參與課堂回答,學習成績優良 工作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積極肯幹 生活上,能比較嚴格遵守校規校紀,與同學關係融洽,樂於助人。該生在校期間,堅持以新時期團員標準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