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手冊的家長評語

2021-03-03 20:27:27 字數 956 閱讀 4749

家長評語1——你是乙個樸實的孩子。你腳踏實地、勤奮好學,本學期成績有所進步,但是你也要知道學習不是死記硬背,還要講究方法、技巧。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要羞於開口,要多問,多思考,多練習。

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家長評語2——性情潑辣,熱情大方的你,讓我想到一句:「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闖九州。」大有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

思維活躍,創造力強,對於任何的挑戰都能主動出擊,把握住每一次機會,但每一次未必都能成功,人生難免有挫折,失敗。在起起落落的心情中希望你能很好地把握自己,不斷調整前進的步伐,學會善待自己,善待別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送你一句話,與你共勉: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家長評語3——你是乙個充滿活力的男孩,燦爛的笑容總是灑滿你的臉龐。課堂上,你反應快,理解力強,但課下,卻因為缺少認真和刻苦的勁頭而沒有取得好成績。因此,如果你能將熱情投入學習,相信你會取得同樣燦爛的成績。

生活上,希望你能改掉懶散的習氣,作同學們的好榜樣,媽媽相信你行的!

家長評語4——你是乙個內秀的女孩,因此,擁有豐富的內心世界。當你與他人有衝突時,你常常退讓。雖然禮讓是美德,但現代的少年應該學會主動與他人交流,到時你會發現,其實你的周圍充滿朋友。

學習上,希望你能刻苦一點,勤奮一點,取得出色的成績,做個優秀的學生,可以嗎?

家長評語5——在媽媽心中一直保留著你過去的輝煌;從媽媽臉上讀得出那份遺憾,那是因為一段波折的求學經歷使你改變了人生觀;媽媽的眼裡,依然是那種期待的目光,期待著你更加懂事,更加成熟,期待著你有錦繡前程。有挑戰性的人生道路不平坦,懦弱的人跌到了,只有悲觀,只有退縮,而勇敢的人能從一次次的挫折中爬起來,笑對人生。

家長評語6——你是個可愛單純的大孩子,在學習上、生活上都很毛躁,不清楚自己的現狀,也不知道肩上的責任重大。所以你學習上沒有要求,沒有動力,對自己的失誤視而不見。希望你能趕快成熟起來,問問自己:

未來在**?為了收穫乙個無悔的青春年華而努力學習,是拼搏的時候了!

學生手冊家長評語

尊敬的老師您好 謝謝您這一學期來對孩子的教育,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幫助,使他的學習成績又有了突飛猛進的提高。作為家長我也會好好督促孩子學習,更希望他的成績越來越棒。再表感謝您辛苦了!引導要正確 即對孩子要正確引導,使其全身心投入學習之中。這裡我特別請家長在對孩子進行引導時,一定要平等相待 曉之以理,切忌...

學生手冊評語

一 學生手冊班主任評語 優等生評語庫 1 身為班長的你,為老師做了大量細而實的工作,既鍛鍊了自己的能力,又規範了自己的言行,使自己在學習上有了很大的進步,能力上有了顯著提高,雖然期中考試不理想,但你已明確自己的方向,為成為最優秀的學生與幹部,你前面還有很多的路要走,腳踏實地,積極主動,相信你一定會做...

學生手冊評語

你是乙個聰明的孩子。本學期,你在學習上能積極主動請教老師,成績優良。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多跟成績優秀的同學討論,相信你的成績會更優秀!你本學期表現良好。學習上,你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並複習。勞動上,你積極肯幹。望能繼續發揚,同找到有效的學習方法,不偏科,將學習提上去!你是乙個聰明乖巧的學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