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手冊家長評語85則 評語

2023-02-13 11:09:03 字數 4617 閱讀 4886

1、希望在學習上認真聽課,大膽發言數學方面提高計算速度和應用潛力,以及分析問題更全面靈活,視野更開闊;語文方面,閱讀和寫作要提高水平,分析文章主體準確,簡單扼要,寫作流暢,明確,用詞豐富使自己的學習成績在新學期更上一層樓這是家長在新學期對孩子的一點希望

2、在學習時你是個學習不用心,且較懶惰的學生。你不願自覺地去學習,總是讓媽媽在後面催促你,不能有一點放鬆。在上課時總在說話,做小動作。

媽媽想問一下,你到底有多少話必須要在上課時說嗎?因為上課的不注意聽講,回家來做作業的速度越來越慢,在做題時也不想動腦思考。

3、女兒從小學起就是乙個優秀的學生,並且擔任班幹部多年,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她比較聽話,讓我省了不少心。總的來說,女兒比較獨立自主。

女兒愛讀書,而且有主見,不盲從,我不追求她的成績,因為她懂得取捨。女兒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堅持,她在努力,憑她自己的信心我相信她必須能做到。

4、多謝老師這一學期來對孩子的教育,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幫忙作為家長我也會好好督促孩子學習,更希望他的成績越來越棒。

5、她是乙個善良,文靜,有愛心的女孩。她對人有禮貌,尊敬老人,懂得理解父母的辛苦,也懂得保護和教育弟弟妹妹。她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她對於學習是自覺的,努力的,用心的。

她熱愛自己的民族,常常因為一些國家時政新聞而感慨萬分。她用自己的言行教育身邊的人保護環境,愛護公物。

6、在大的方面很懂事,能應對生活中的變化和挫折。但有時候耐心不夠,有點急躁。在學習方面,能追求上進。

希望能更加認真一點,仔細一點,並持之以恆。體育方面希望能跑更快一點,當然是需要多練習。

7、馬佔昆在本學期雖說年齡見長,個子見長,學識見長,思想見長,同時脾氣也見長;雖說自理潛力強,能做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但思想上有一種不愛勞動的觀念,變懶惰了;自我為中心的思想強烈,以後要多加引導,使其成為一名優秀的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8、你確實長大了,四年級第一學期是家長第一次防守讓你學著扶牆走路,第二學期你走得很穩了,家長對你就有了信心。但作為一名學生始終要記住:學無止境。

要掌控好屬於你自己的分分秒秒,只有合理安排好時間,你才會有用不完的時空。老師已把堅固的船和靈活的漿交給你了,好比屬虎的你添上了雙翼,家長希望你在新學年能把船划得更穩更遠。

9、你是乙個樸實的孩子。你腳踏實地勤奮好學,本學期成績有所進步,但是你也要知道學習不是死記硬背,還要講究方法技巧。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要羞於開口,要多問,多思考,多練習。

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10、孩子能健康的成長我們就很高興了,我們必須會配合老師,讓孩子取得更大的進步。這學期能夠逐漸改掉怕生,能夠獨立應對新的事物和人,但缺乏在遇到事情不能獨立應對,希望老師能和我們一起幫忙她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11、***這學期確實取得了必須的進步,如畫畫,英語,作為家長感到很欣慰,成績的背後有老師的付出,在那裡我們誠心誠意的多謝老師。陽陽最讓我頭疼的是生活習慣不好,有一點小頑皮,是個雙重性格的孩子,有時候表現的很活潑,有時候又很靦腆,我希望在下學期老師能針對這些,對***要求嚴格些,在我們家園共同努力下能使他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12、你是個可愛文靜多才多藝的小姑娘,學習自覺,成績優秀。你的字也得十分棒,但膽子很小,上課要大膽回答,希望你在下學期的學習和以前一樣棒!

13、你是乙個聰明好學活潑熱情的好女兒,生活上已基本自理,不僅僅學會自己穿衣吃飯洗澡,而且還能幫爸爸媽媽掃地,洗衣服,買早點等等,我們能夠享福嘍!學習上,用心主動,對新事物有濃厚興趣,成績大多讓我們放心,如果你能學習更認真,與朋友相處更大方,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14、在本學期孩子有了很大的進步,多謝老師一向以來的培養教育,希望在將來有更大的進步。看到你們的評語我知道兒子又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都是老師教育的好。我希望在下學期開學的時候,在老師和家長的幫忙下改掉她身上的缺點,多謝老師這一年對孩子的關心和幫忙,多謝各位老師。

15、這學期課外書讀的還是比較多的,這在閱讀方面進步大。學習上也能自覺點了。知道自己每一天該做什麼,較以前比之,也有進步。

希望下學期,新的學年有乙個新的開始。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計畫表。個性是語文會有錯別字方面,能夠有個長足的進步。

課外閱讀能廣泛點,別老捧著歷史看。最後一點,希望孩子別任性性子別急躁,聽媽媽把話說完先。

16、你是乙個很乖,很聽話的男孩,見了叔叔阿姨能主動地打招呼;在家幫忙媽媽切菜拖地做家務。但是你要是每一天早上能自己穿衣服,平時媽媽批評你時,不要生氣;不要大聲地和爸爸媽媽說話,取得好成績時不能驕傲,你就是最棒的男孩了。

17、關於學生手冊家長評語***這學期在老師的辛勤教育下,各方面有長足進步,但由於我們對孩子的培養全面性認識不夠,導致他在某些方面的缺點一向沒有得到改正。以後我們必須會繼續加強和老師的交流和溝通,加強孩子的教育和引導,努力改正缺點,養成好性格。

###,你是爸爸媽媽的好寶寶,在家裡也經常幫忙做事,就是學習不夠認真,不用心做作業,老想著玩和看電視,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把壞習慣改掉,那你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努力加油!

19、多謝老師給予***這麼高的評價,這學期***在老師的幫忙指導下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尤其是繪畫和手工有了很大的突破。老師們精心準備的各項活動中,孩子的手腦協調潛力也提高了,表達潛力也進步了不少,衷心感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和鼓勵,只有咋你們的努力下孩子才有這麼大的進步。

20、你是乙個內秀的女孩,因此,擁有豐富的內心世界。當你與他人有衝突時,你常常退讓。雖然禮讓是美德,但現代的少年就應學會主動與他人交流,到時你會發現,其實你的周圍充滿朋友。

學習上,希望你能刻苦一點,勤奮一點,取得出色的成績,做個優秀的學生,能夠嗎?

21、你是乙個充滿活力的男孩,燦爛的笑容總是灑滿你的臉龐。課堂上,你反應快,理解力強,但課下,卻因為缺少認真和刻苦的勁頭而沒有取得好成績。因此,如果你能將熱情投入學習,相信你會取得同樣燦爛的成績。

生活上,希望你能改掉懶散的習氣,作同學們的好榜樣,媽媽相信你行的!

22、小y變得更加聰明伶俐,富有創造性思維,還自唱自樂,愛好運動,繪畫方面有了更大的進步,在老師和家長的共同努力下,近來喜歡到小朋友家玩,鍛鍊了與同伴友好相處的潛力,希望她在下學期更用心主動大膽參與群眾活動,盡快改掉脾氣大倔強的缺點。

23、以前性格內向的她從不愛講話,自從上了小學性格開朗了很多,吃飯也比以前進步了很多,這都要感謝老師的培養,希望以後有更加努力的表現。一切的成長離不開家庭心的感激;一切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培養,慢慢的,你們的教育家長會理解,社會會認可,多謝。

24、小學生素質綜合評價手冊家長表揚性評語

25、指望下一次能考出更優異的成就,做為家長,咱們會增強催促,合作教師任務,及時和教師關心孩子的意向!

26、孩子正在這一假期,總體來說比先前有長足退步,明白了鬥爭指標,看到了停滯指望,有了衰弱向上的心態,感激學校!感激教師們!!

27、你是爸爸媽媽的好寶寶,在家裡也經常幫忙做事,就是學習不夠認真,不用心做作業,老想著玩和看電視,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把壞習慣改掉,那你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努力加油!

###很愛學習,但是很不細心,寫作業不太認真,希望你能盡快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做個好學生好孩子。

29、自我評價基本狀況能反映出來:孩子平時比較愛玩,學習不夠踏實,過去基礎較差,近一年來,學習較主動,也有不少進步,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苦教育。

30、教與學要有針對性,希望能針對學生今後的就業有競爭力來實施各種教程的資料,強化每個學生在校期內能學到二門好本領真功夫。只要是有利於學生學習的,家長不希望校方減負。

31、在本學期孩子有了很大的進步,多謝老師一向以來的培養教育,希望在將來有更大的進步。看到你們的評語我知道兒子又比以前有了很大的進步,都是老師教育的好。我希望在下學期開學的時候,在老師和家長的幫忙下改掉她身上的缺點,多謝老師這一年對孩子的關心和幫忙,多謝各位老師。

32、多謝老師給予***這麼高的評價,這學期***在老師的幫忙指導下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尤其是繪畫和手工有了很大的突破。老師們精心準備的各項活動中,孩子的手腦協調潛力也提高了,表達潛力也進步了不少,衷心感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和鼓勵,只有咋你們的努力下孩子才有這麼大的進步。

33、學習成績總是不能進步,不能夠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忙下在家長的指引下,增強自信心,學習進步。

34、陳暢四年級第二學期學習有些進步,不會做的練習題能夠在老師家長的講解下虛心改正。希望從五年級開始,課堂上聽講能夠更認真,學習的主動性自覺性有較大提高。

35、**這學期的進步很讓我們高興,這次考試得益於老師的教導,但是離我們的期望還有一段距離,孩子有時懶惰,希望老師在今後能給予我的孩子更多的督促和指導,爭取更快更大的進步

36、該生的自我評價較好,但書寫太不認真。望今後能好好寫字,希望你能按照你所寫的那樣做一位合格的中小學生,加油!今後必須要加油!我們都相信你,你必須會做和更好。

37、你是乙個內秀的女孩,因此,擁有豐富的內心世界。當你與他人有衝突時,你常常退讓。雖然禮讓是美德,但現代的少年就應學會主動與他人交流,到時你會發現,其實你的周圍充滿朋友。

學習上,希望你能刻苦一點,勤奮一點,取得出色的成績,做個優秀的學生,能夠嗎?

###,你在媽心目中永遠都是媽媽的好孩子,但是你此刻不是幼兒園的小孩了,讀小學一年級了,兒子,你長大了。媽媽希望你在小學的校園裡學得更多,學得更棒!加油哦!

39、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熱愛勞動,熱愛群眾。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做作業不粗心大意,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老師必須能看到乙個更出色的你。

40、***這學期確實取得了必須的進步,如畫畫,英語,作為家長感到很欣慰,成績的背後有老師的付出,在那裡我們誠心誠意的多謝老師。陽陽最讓我頭疼的是生活習慣不好,有一點小頑皮,是個雙重性格的孩子,有時候表現的很活潑,有時候又很靦腆,我希望在下學期老師能針對這些,對***要求嚴格些,在我們家園共同努力下能使他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學生手冊家長評語

尊敬的老師您好 謝謝您這一學期來對孩子的教育,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幫助,使他的學習成績又有了突飛猛進的提高。作為家長我也會好好督促孩子學習,更希望他的成績越來越棒。再表感謝您辛苦了!引導要正確 即對孩子要正確引導,使其全身心投入學習之中。這裡我特別請家長在對孩子進行引導時,一定要平等相待 曉之以理,切忌...

學生手冊的家長評語

家長評語1 你是乙個樸實的孩子。你腳踏實地 勤奮好學,本學期成績有所進步,但是你也要知道學習不是死記硬背,還要講究方法 技巧。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要羞於開口,要多問,多思考,多練習。老師相信 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家長評語2 性情潑辣,熱情大方的你,讓我想到一句 該出...

學生手冊評語

一 學生手冊班主任評語 優等生評語庫 1 身為班長的你,為老師做了大量細而實的工作,既鍛鍊了自己的能力,又規範了自己的言行,使自己在學習上有了很大的進步,能力上有了顯著提高,雖然期中考試不理想,但你已明確自己的方向,為成為最優秀的學生與幹部,你前面還有很多的路要走,腳踏實地,積極主動,相信你一定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