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手冊家長評語

2022-11-08 15:27:05 字數 800 閱讀 5480

尊敬的老師您好:

謝謝您這一學期來對孩子的教育,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幫助,使他的學習成績又有了突飛猛進的提高。

作為家長我也會好好督促孩子學習,更希望他的成績越來越棒。再表感謝您辛苦了!

「引導要正確」,即對孩子要正確引導,使其全身心投入學習之中。這裡我特別請家長在對孩子進行引導時,一定要平等相待:曉之以理,切忌出現過分寵愛或動輒呵斥:

或撒手不管或嘮叨過分等現象。同時應在師生關係:同學關係的處理上重點關照。

就是說,在師生關係上,要引導孩子尊重老師:虛心求教,努力適應老師的風格;在同學關係上,要引導孩子學會寬容:互諒:

友愛:團結,和諧的人際氛圍也是促進學習進步的重要因素;要教孩子要有愛心,有一顆善良的心。要讓他們愛自己的父母,愛自己身邊的人,因為連自己父母都不愛的人怎麼會愛國。

要給孩子創造乙個和諧:溫暖的家庭環境。特別在男女同學關係的處理上,更要引導孩子妥善處理。

家長應幫助孩子消除青春期心理障礙。初中生正處在青春期發育的關鍵階段,家長要有意識地幫助孩子正確地認識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發展的規律,使孩子懂得一些必要的生理和心理衛生的基本知識,要協助老師教育孩子處理好與同學之間的關係,學會與異性的正常交往。最近,我們發現有些同學有著明顯的變化,有些男生對異性產生了愛慕的心理,上課走神;還有些學生非常喜歡看言情**,學習精力分散。

作為我們做家長的要隨時注意自己孩子的變化。其實出現這些問題,並不奇怪,也不可怕。要緊的是我們正確引導,及時阻止不良的苗頭出現。

經常了解一下孩子的來往物件,教育孩子談情談愛不是他的現在所考慮的問題。耐心分析這些問題的危害性。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教育孩子要先學會做人,自覺抵制各方面的干擾。

學生手冊的家長評語

家長評語1 你是乙個樸實的孩子。你腳踏實地 勤奮好學,本學期成績有所進步,但是你也要知道學習不是死記硬背,還要講究方法 技巧。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要羞於開口,要多問,多思考,多練習。老師相信 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家長評語2 性情潑辣,熱情大方的你,讓我想到一句 該出...

學生手冊評語

一 學生手冊班主任評語 優等生評語庫 1 身為班長的你,為老師做了大量細而實的工作,既鍛鍊了自己的能力,又規範了自己的言行,使自己在學習上有了很大的進步,能力上有了顯著提高,雖然期中考試不理想,但你已明確自己的方向,為成為最優秀的學生與幹部,你前面還有很多的路要走,腳踏實地,積極主動,相信你一定會做...

學生手冊評語

你是乙個聰明的孩子。本學期,你在學習上能積極主動請教老師,成績優良。但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多跟成績優秀的同學討論,相信你的成績會更優秀!你本學期表現良好。學習上,你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並複習。勞動上,你積極肯幹。望能繼續發揚,同找到有效的學習方法,不偏科,將學習提上去!你是乙個聰明乖巧的學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