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成績的評語

2023-02-12 16:42:04 字數 2906 閱讀 8151

1、本學期小東變得更加聰明伶俐,富有創造性思維,還自唱自樂,愛好運動,繪畫方面有了更大的進步,在老師和家長的共同努力下,近來喜歡到小朋友家玩,鍛鍊了與同伴友好相處的能力,希望她在下學期更積極主動大膽參與集體活動,盡快改掉脾氣大倔強的缺點。

2、的作業書寫工整,能夠認真思考問題,對每一道題都一樣。從這些可以看出她是乙個非常聰明而又好學習的好孩子。作業有很多次都被評為甲a+,這讓我們很高興。

因為這些都是她憑自己汗水努力而得來的。雖然你很聰明也很認真,但缺乏毅力,對難題缺乏信心。我們希望你能夠加強對難題的解題能力。

加油!我們相信你一定能行!

3、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孩子的教導,使他在生活技能和學習成績上都得到了提高。為了使他進步更快,希望老師對他的不足之處多多指點和督促。我們將積極配合老師對他的教育,使他的學習能更上一層樓。

4、小寶這學期在各方面的進步比較大,作為家長我們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在老師們的教育和愛護中,小寶的性格也開朗了很多,回家主動和家長交流,願意把幼兒園的一切告訴我們,而且也懂事多了,知道與我們分享並關心我們。

5、課堂作業正確率較高,這與老師的監督有關,而家庭作業沒有這麼高的正確率,作為家長我們感到自責,對孩子的責任心不強,造成孩子在家完成作業比較敷衍了事,不是很認真,學習效率不高。孩子自己也意識到這點,如果將這種不良學習習慣,帶到初中,將會造成不良的後果。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發揚優點,改正缺點。

6、我們發現這學期xx的變化確實不少,吃飯方面比以前好多了,在老師的教導下,畫畫等技能方面比以前進步了,家裡感到很高興。當然在家裡的表現比學校裡淘氣些,但相信在老師和家長的協同教育下將會變得更懂事,變得越來越讓人喜愛。

7、學習態度端正了,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今年,我們家長很高興看到孩子這一可喜的變化:作業比以前認真了,對學習感興趣了,能主動學習了……我們有信心,xx就這樣努力下去,一定是學習最棒的!

8、你是個守紀律的好學生。每天上課,你都坐得特別直。為此,老師經常在同學面前表揚你。

你關心一(10)班小同學,經常幫助他們班搞衛生。你的作業一貫整齊乾淨,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希望,你在數學方面有不懂的題目,要及時問老師。

9、媛媛在老師的培養教育下各方面比上學期有了很大的進步,能與老師和同學們和睦,友愛相處,在家是個很懂事,愛勞動的好孩子,一直是媽媽的好幫手。在新的一年中,希望老師們能繼續多多啟發媛媛,讓她更自信,大膽的表現自己。

10、通過看***的成績單,可以說不夠理想,這對我們做家長的有一定責任,孩兒到學校學習,就是要學好文化知識的,就是要從德、智、體全面發展,就是要發揮自己的才能學好專業知識,希望師生和家長共同幫助他、教育他,也希望吾兒要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克服缺點,學好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做一名有用人才。

11、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乙個這樣的平台,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了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再寫就是:

他學習有什麼地方不足(比如是否有偏科或是其它的什麼,總之與學習有關的就ok),希望老師在這些方面多多指點和督促他,使他的學習能更上一層樓。謝謝!

12、哲軒這學期在老師的辛勤教育下,各方面有長足進步,但由於我們對孩子的培養全面性認識不夠,導致他在某些方面的缺點一直沒有得到改正。以後我們一定會繼續加強和老師的交流和溝通,加強孩子的教育和引導,努力改正缺點,養成好性格。

13、你是乙個追求進步的同學。你的第一篇作文還不知道怎樣有詳有略地寫,到第八篇時,你就知道哪個段落是重點段,應該詳細寫了。你還能靈活地把一篇作文用在兩個題目下。

這種能力,一般學生還達不到。希望,你今後能提高月測成績。

14、我的孩子在這個衝刺階段表現良好,雖然學習成績中上,但品行優秀,孝敬父母,在學校為同學老師效力,在家幫父母勞動。是個說一不二的好孩子。我們都很喜歡他,而且都對他很欣賞,儘管成績不是很好,但在這個物流豐富的社會上,對品德是可取的,品德是重要的。

這點我們很高興。 我們也相信他會更加進步,進入高中後更加向上。畢業不是學習的結束,反而是學習的再次起航,這是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翹首以待!

15、希望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乙個成功的人材。

16、你是乙個漂亮的小姑娘,讓人一看,就喜歡。你是英語老師的好助手。每天中午,你都早早地準備好聽寫紙。

然後,等同學們吃完飯,就幫他們聽寫。對於,那些錯的比較多的同學,你也能及時督促他們練習。希望,你今後能把語文成績再提高一些。

17、感謝老師的對我孩子的悉心教育,他在上期取得的一些成績和進步是老師辛勤教育的結果。在新的一期,我希望老師能夠對孩子提出更高的要求。從嚴教導,我們家長一定會全力予以配合。

我們平時上班較忙,對孩子的在校情況不是很了解,希望老師能多和我們聯絡,以便於我們了解情況及時配合老師教育好孩子。老師平時工作很辛苦,如果生活上有什麼困難,我們家長也願意分憂解難。

18、的數學課堂作業本比以前的作業本有很大的不同。以前的作業本塗改的地方有很多,現改動很少,這說明她做作業比以前認真了。懂得思考,懂得認真看題意,不像以前還沒看清題意就動筆做,等做完才發現做錯了又去改。

現在這個壞毛病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步改掉,學習的態度也提高了。希望***同學養成學習認真的好習慣,使學習變成一種愉快的事情。

19、看了我女兒的課堂作業,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為有這樣聰明的乖女兒感到驕傲。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我的評價為「甲」。

20、從入學至今,可喜可憂,喜的方面:經過大學獨立生活與學習,變的成熟多了,分析問題有獨立思考能力,能剖析自己學習方面的不足。憂的方面,專業不夠努力,眼高手低,不注意大學課程的相關鏈結,專業理論不重視,英語也不好,多攻一攻,希望下學期能有所進展。

21、陽陽這學期確實取得了一定的進步,如畫畫,英語,作為家長感到很欣慰,成績的背後有老師的付出,在這裡我們誠心誠意的謝謝老師。陽陽最讓我頭疼的是生活習慣不好,有一點小頑皮,是個雙重性格的孩子,有時候表現的很活潑,有時候又很靦腆,我希望在下學期老師能針對這些,對陽陽要求嚴格些,在我們家園共同努力下能使他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成績手冊評語

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各方面加倍努力,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你是乙個活潑 開朗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能按時完成,但上課有時會走神,希望你以後不要太貪玩,要自始自終做好每一件事,一心一意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你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對待同學...

有評語的成績單

學生綜合素質描述性評價表 說明 評價分a b c d四處等級,分別表示優秀 良好 合格和有待提高。2011 2012學年度第二學期學業成績 學生綜合素質描述性評價表 說明 評價分a b c d四處等級,分別表示優秀 良好 合格和有待提高。2011 2012學年度第二學期學業成績 學生綜合素質描述性評...

成績單評語

陽長鎮海摩小學2007 2008學年第一學期學生 評語撰寫人 汪興 陽長鎮海摩小學2007 2008學年第一學期 學生評語 1 雖然這學期你的某些行為受到了老師的批評,但你能正確對待,並且積極改正,這也是難能可貴的,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多與老師和同學溝通,增強自信心和主動性,盡最大的努力去彌補自己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