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業畢業自我鑑定

2021-03-13 18:25:50 字數 554 閱讀 4564

在思想上,一向積極的我,在學長們的影響和教導下,在老師的幫助和教育下,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於xx年年5月22日發展成為一名中**員。黨員身份不是炫耀的資本,而是一種責任。入黨是我一生中的一件大事,我會牢記於心,用一生履行自己的承諾。

大四,作為班級就業聯絡員,一直關注著班級成員的就業情況,上傳下達,雖然有時候也有小情緒,但是我保證一定會認真做好這項工作,站好這最後的崗。

課外活動和平時生活中,四年的大學讓我更加明白了心態的重要性。樂觀者於乙個災難中看到乙個希望,悲觀者與乙個希望中看到乙個災難。不論遇到什麼,一定要以微笑作為前鋒。

四年也參加了不少活動,但是有成績的卻屈指可數,這時,我常常跟自己說:過程是有價值的回憶,而結果只是短暫的停留。

未來的一年我將奔赴貴州志願服務一年,曾經徐本禹執著的地方,我不知道自己會是怎麼樣的狀態,但是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失望,我會始終做那個一直努力的人。

落英繽紛的季節,去埋怨春的無知,夏的無識,秋的無奈是無濟於事的。還是準備直面即將到來的冬吧,因為那裡,孕育著新一輪的生命的開始。乙個站點的結束意味著新的站點的開始。

只要還有明天,今天永遠是起跑線。朋友們,一起加油吧!

會計專業畢業自我鑑定

兩年的函授學習,培養了我對財會職業的興趣,也使我在專業技能方便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下面,我就自己兩年來的表現做乙個總結和自我鑑定 一是有端正的態度。在參加函授期間,我始終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並堅持按照課程安排和個人學習計畫開展學習。上課期間,我保持以往學習時代的風格,不遲到 不早退。有要事則向班主...

會計專業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幾年的財會專業知識學習和豐富的課餘社會實踐經歷,培養了我對財會職業的興趣,也使我在專業技能方面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學習上,通過大學三年努力學習 基礎會計學 中級財務會計 會計電算化 成本會計 管理會計 等各門課程,我系統地掌握了本專業所必需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 技能和方法。在...

會計專業自我鑑定

光陰荏苒,短短兩年的學習生活即將過去。在菁菁校園中,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作為跨世紀的大學生,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在校期間,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滿腔的熱情...